close


    



聖誕節放好多人鴿子真是不好意思啦!
其實我有一直有老人心態
我並不是會為了節慶而特別慶祝的人
因為每天就可以很快樂
平常也可以吃大餐之類的
往往熱鬧過後的寂寞更令人空虛
我覺得
但也不一定全盤否決就是了
因為我總是矛盾
平凡平常的也很好
像是在家吃個小蛋糕與媽媽看個夜市人生也不賴阿!
hahahahahahaha

謝謝聖誕老公公們在我的聖誕襪裡放了兩枚50元金幣、兩張百元大鈔、一顆金莎、一盒巧克力棒
呀比!!!!!!!!!!
我媽說我每年都掛聖誕襪出來騙吃騙喝
哇哈哈哈!!!!!!
但每年都被我騙到阿XD
hahahahahahaha

我姊說我的聖誕襪太小了
應該準備大布袋聖誕襪
這樣聖誕老人才會裝一個男朋友給我XDDD
hahahahahahaha


ps1:善變卻又一成不變

ps2:可能我是一個拍到叮的人XD

ps3:好想來做個襪子特輯!!!hahahaha
                 來吧!未來!

ps4:其實很知足,偶爾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