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最美麗!
耶!向日葵好棒!!!


向日葵有種希望、有種能量
看到就會很開心:)

很近又很遠
我想這是文明進步的寂寞吧!

失望並不絕望
因為總是期待下一次:D

有時候真的夠反骨的
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這是個性

最近思緒很亂
我想我知道原因
總是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沉澱自己然後幻想有的沒的
然後湧入很多想法
然後很想打網誌
但是沒有行動
所以早上就忘光光了

自己泡拿鐵很簡單
好喝我喜歡:]

不喜歡考試
但只有考試才會念書
所以考吧!
但我現在不管身在何處都很難進入課本的世界(茶)
好愛胡思亂想
看到題目會寫的感覺很不賴
新年新希望當然是歐趴囉囉囉!!!

理想還在大霧中
我看不到也摸不到
還有多少日子可以思索這個問題
自己在原地踏步時看著別人的背影還是會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在光的背後,感覺自己是陰影
在熱的背後,感覺自己是冷的
因為太刺眼,顯得自己更自卑

好多舊歌好多感動

三月要開打了!
唷呼!!!

去年生日,送給自己一個郵局的戶頭
郵局伯伯還說了剛滿20歲之類的話
但沒祝我生日快樂XD
今年的生日,送給自己三雙褲襪XD
HAHAHA!!!
自己送給自己禮物的感覺很好(大拇哥)
代表自己有能力
雖然只是小小的:]

多聽多學習
2010年的陳昱廷要更強!!!



PS:不免俗的祝大家HAPPY NEW YEAR!!!!!!!!(請提高八度音唸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