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冷有點陰的下午總覺得該來個下午茶阿
喝杯latte好愜意!
不過我都自己泡的唷XD
但上次買了過苦的咖啡包
害我奶粉就要加多一點
而且本人較愛奶味重一點的latte
所以就導致latte變有點稠稠稠
雖然也不錯喝啦
但這樣下去再加個餅乾什麼的真容易變胖阿阿阿(吶喊~~~)

可能是我頭腦簡單反應很慢之類的
所以很不喜歡複雜的事
雖然這兩者沒什麼關係......
我發現我看書比較喜歡看使用第一人稱的故事
這樣感覺有深入其境
好像或本來就是作者的親身經歷的感覺更能深得我心
有時候看英美之類的小說
他們人名好長人物又好多
害我一直眼花撩亂@@
要一直去想這個人是哪位XD

有些歌一聽之下也還好
但某些口音之類的小細節就是特別有吸引人的感覺

我哥很熱愛更換桌布這回事
每次我關機前都會被更換過的桌布嚇到[因為只有關機前我才會看到桌布]

大自然會讓人的心情變開朗
花兒好美麗
心情好美麗
我喜歡看花拍花
而且我覺得我家相機真的超好!!!
跟其他的比起來整個大勝阿不是我在說
GOOOOOOOOOOOOOOOOOOOOD
hahahahaha


附贈一枚喜氣洋洋紅玫瑰>.^
980219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