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刻意叫我起床說是快要開學了
開學自己自然就會調整過來啦
讓我在最後的假期珍惜睡到自然醒好嗎

我從來就不是一睡會睡到中午之類的人
但這個寒假裡我真的越睡越晚了
偶爾失眠這樣子

每一段時期買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每個時期買的東西都差不多
所以小小的聲音會提醒自己不要失心瘋:P
但對於基本款的物品總是有股想把所有顏色蒐集起來的念頭
之類之類的

外在的改變也會影響購物的慾望耶
HAHAHA
害我最近好想買蝴蝶結髮箍阿阿阿[都是我姊在旁搧風點火]
偶爾也想裝少女嘛(羞)
不然我媽一直說我的鞋子太MAN了[兩者好像沒啥關係XD]

對了!我最近好想蒐集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褲襪喔XD
而且好想寫一篇圖文並茂的褲襪穿褡文之類的(羞)
HAHA
雖然我有自知之名瞭解本人腿是圓潤了點
但厚片人也是有穿褲襪的權利阿阿阿
不喜歡  拉倒!
HAHAHA
等我集合好照片再來PO好了XD
哈哈哈!!!



PS1:我不要當胖虎!我要當跳跳虎!(JUMP!)

PS2:咦~~~好像不捲了耶耶耶

PS3:天氣晴一點啦!這樣比較方便出去玩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