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小事
真的是不足以掛齒的小小事耶
但就是會令我小開心哇="]
HAHAHAHAHAHAHAHAHA
反之亦然=[

雨天漫步還不賴阿
這裡我就要感謝大貴婦的雨鞋了
GOOD!!!
讓我最近好方便趴趴走XD

崇洋媚外又如何?!
只是欣賞的角度去欣賞美麗的異國情調
小黃傘下的歪國人有著義大利的FU
好吧!我語言能力不好無法辨識他們說哪國語言
突然發現我看到的歪國人都沒戴眼鏡耶
他們是因為眼睛太深邃、睫毛太捲翹才不喜歡戴眼鏡嗎XD
那我只能認命的戴著我的眼鏡囉(哭哭)

雖然當初是誤打誤撞進入社福系的
但或多或少都學到了一點東西我想
像是受到蔡宏昭的影響之類的
上次看到捷運站對盲人的貼心服務
反面思考就會想說會不會那盲人不想被標籤化想自己獨立行動ㄟ?!
還有!令我火大的事!!!
動物園大人小孩看的動物不都一樣嗎?!
憑什麼大人一逼就60?!
真的有夠冤的我
因為我是拿我爸的悠遊卡阿阿阿
雖然是我爸的錢,但還是覺得很氣憤!
之類之類的
就會比較從別的角度來看待好像應該是正確的事
也因為上次修性別的課加上受到熊熊的影響吧
就會特別注意性別用詞之類的
例如昨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蔓越梅乳酪蛋糕
主持人是那個雙胞胎就開始形容味道是酸酸甜甜之類的
最後就說這應該女生會喜歡
憑什麼女生應該要喜歡酸酸甜甜的感覺?!
哈!被影響之深阿我XD

上次又不小心找到外系一門好玩的課了XD
我外系學分的扣大要用完了XD
是有關性別的課
課程進度都是看電影的樣子耶!
頗吸引我的
因為幾乎都是我還沒看過的電影耶耶耶!!!
再看看囉~~~
有人願意跟我together嗎?

最近真的都睡到中午ㄟ
這樣一天感覺過的super快的啦!!!

我很富有!
當然不是金錢上的富有
老娘能有幾個錢XD
買個樂透連邊都沾不上(哭哭)
如果有金錢上的富有就無敵了!!!
哈哈哈
但知足了,就開心了!

祝大家每天都有小開心="]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