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捐血就在生理期的時候
右嵐說沒關係所以就GO了XD
但當捐血車裡的人問我是否是生理期時我心虛了XD
說謊果然很容易心虛......
但也沒被拆穿就是了

話說我以前真的不敢去捐血
並不是怕痛而是怕"好心被雷親"染上愛滋病之類的怪病
因為捐血車看起來都很不衛生阿我一直一直覺得!
以前又有捐血人士得到愛滋病的新聞出現
所以小生怕怕阿!
但是後來覺得捐血是對自己對別人有益的事
加上來學校的捐血車感覺比較衛生的感覺XD
我今年就偷偷對自己許下要捐血的期望!

今天在學校看到捐血車好乾淨的感覺XD
幫我抽血的護士郎概後耶!!!
她說我左手的血管太細血跑很慢下次用右手比較好
然後就幫我搓揉手之類的加速血流速度
還送我如果瘀青用的藥膏耶!
本人真的很容易瘀青倒是真的!

希望我的血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囉!
不久後我也可以揭曉我是什麼血型的了[我以為那會是我一生的謎XD]
感謝學妹們浪費時間等我捐血[尤其是右嵐]
哈!右嵐事後還幫我拿了一堆餅乾和牛奶XDDD



PS1:怡臻好勾G!她說她的目標是成為辣妹社工員!
酷ㄟ!!!!!!!!!!一定可以的阿這麼正!!!!!!!!!!!!

PS2:會穿高跟鞋好好都可以長高XDDD
我都不會我也想長高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