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眼睛可以是相機
如果大腦的意志力可以控制何時留下永遠
眨眼一下等於按下快門
然後手指接上USB的連接處即可上傳
那會很美好:]

或許有一天可以
以前的許多構思其實也慢慢存在

今天有個美夢
很開心:]

研究法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還有考試
我寧願考試也不要做報告阿阿阿
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

假日出門走走很不賴
我很喜歡4月10日的天氣
揪團來拜拜的進香團XD
原來我還是有被沖天炮沖到的陰影
當那些鞭炮之類的離我好近好近我就好怕好怕
但又想凑個熱鬧:P

很不愛不給消息的感覺
尤其是答允過的

Hey!
我要揪團啦啦啦!!!
話說我身邊熊迷真的少的可憐(哭哭)
417星期六天母的獅熊大戰誰要跟我去阿阿阿?
熊熊天母難得主場耶耶耶!!!
揪不到人都要哭哭了XD
跟隨鄉民團我會害羞>///<





PS1:大家加油囉囉囉!!!

PS2:新認識的小正太好帥氣唷唷唷!!!

PS3:但還是沒遇到比家銓更勾錐的,家銓你最勾錐啦>///<
不小心看鏡頭的家銓
(小孩都很熱愛狗狗鉛筆盒耶!但我愛另一款狗狗鉛筆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