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所變化
但龜毛的我繞了一大圈最終還是回到原點
唉!自找麻煩真麻煩
耐看才長遠
簡單就是美

夏天來了
又要開始防曬大作戰!
其實很麻煩
但又不得不
我的手掌都比我姊黑了
騎車的副作用阿阿阿
騎車要做的防曬很多耶
真是無法兩全其美XD

對了!最近好像一直讓我「經過」車禍的現場
是有在預告我什麼嗎[柯南看太多XD呸呸呸]
雖然本身很愛看血腥片之類的
但真的親眼目睹鮮血的畫面還是很怵目驚心
安全很重要!
我在想如果血不是紅色的會不會就沒這麼可怕了?!
例如是灰色之類彩度不是這麼明顯的
但這樣血腥片好像就沒有張力了吼

嗚嗚嗚
花錢買經驗照片會騙人
我不要再網購了啦啦啦
好sad
什麼復古阿阿阿(哭哭)

死小孩是聽不懂人話嗎?
拎杯很討厭講不聽的死小孩!
我年輕時有這麼惹人厭嗎?
我不原諒壞小孩XD
但上次正太舔我昱手是要吃大姊姊豆腐的意思嗎XD
哈哈哈哈哈
每次回家我第一件事一定猛洗手
覺得接觸小孩手會super髒阿阿阿XD




ps1:小池徹平的洗面乳廣告金醋咪金勾錐:]

ps2:我也喜歡MANY110的廣告:]
       等你來追喔X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