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不好看的小說
但它裡面有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如果錢能買到快樂,那就不是浪費。」
這當然不能當作亂花錢的藉口
分享給我身旁會節制的朋友們:]
活在當下囉!
雖然偶爾也會買到後悔
但樂觀主義的我還是會往正面的方向想來安慰自己XD

你看看你看看
昨天我跟我姊花了好多錢
我花了大概是我要面對死小孩兩天的份量XD
HAHAHA
我姊昨天回家好開心的在我面前亂叫亂彈跳著= =
這樣總比逛街空手而回在那邊爆走好XD
不過慾望真的會生慾望
昨天買的點點裝就覺得它需要個腰封XD
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想買牛仔褲
但都找不到適合的
以前有一次還一口氣試了11件左右
但一件都沒買XD
我知道是我腿的問題阿阿阿
想說等我瘦下來再買那可能要等下輩子了吧XD

最後,希望PerPer可以送我綁包頭的海綿寶寶



PS:昨天為了學當日壽星把包裝拆下丟掉的小習慣,所以我就不小心很用力的把我買不到3分鐘的手套弄破一個小洞了 
雖然覺得手套也太容易破,但好險破的地方影響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