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嗝在催稿了
所以快來PO一下XD

真是幾百年沒打球
學妹好多新面孔都不認識了
好在學姊們都有回鍋XD

雖然芳瑋說今年我們沒報隊所以不靠盃了
但我其實還蠻想報名的XD
好勝心的意思XD
不過被抓上去打也不錯啦!
而且我們有贏有包子學長[自以為是洋將?!]的那一隊XD

學妹好強學姊好容易累XD
恭喜小黃皮蛋杯替得到冠軍!!![因為芳瑋家昱頭BOB沒報名的關係]

巴特大受歡迎
但還是大狗狗深得我心
例如黃金獵犬
HAHAHA

阿橘變SUPER瘦
是因為要跟皮諾一起high的關係吧XD

台北人V.S基隆人
台北人輸了!!!
可惡!!!
葉芳瑋哩公跨賣!!!
好險沒有賭XD


[最後來一張不是大合照的大合照唄]
總是少了幾位多了幾位這樣




PS1:葉芳瑋張文馨一直在我面前放閃光我都要瞎了

PS2:蜜蜂姊姊毒性SUPER強我手都要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