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溫度太高太陽太大紫外線太強
害我最近撞牆期超不想去上班的阿阿阿
雜事一堆、小孩太煩[也是有勾錐的啦]
雖然上班前都會很不想出門
但在補習班又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
只是補習班他都下午才開冷氣害我熱的要死

老師真是不容易
偶爾不喜歡被使喚的的感覺
但為了薪水折腰也沒辦法

耐心被消耗殆盡的那一天
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但有薪水拿真的很不錯
好像有比較會買貴一點的東西了[但太貴還是無法下手]

夏天真的隨便走走汗就如雨下(哭哭)
雖然一說排毒是好事
但我覺得我流太多汗會看起來很狼狽><

關於一年後的畢業[前提是能順利畢業XD]
實在很不想步入工作很死的生活[雖然也不一定找的到工作XD]
這樣人生感覺很無趣
我不是那種人
好想有個很悠閒很FREE薪水夠花的工作  哈

慾望無窮,唯有一死才能中止
最近的慾望跟紫外線一樣強大

連兩天的考試我都剛剛好鐘響才進教室
我明明就有提早出門吧?!
考社區才剛買完早餐還沒吃就要考了
害我以為我的肚子會在安靜的教室叫了出來>///<
而且一開始還走錯教室(囧)
害我想到我好像大考都會遲到之類的[但明明平常都不會遲到阿]
大學學測遲到到我都快哭出來了XD[欲知詳情可以參考本人第一篇網誌  哈]

鄉親阿!經濟真的SUPER不景氣的阿!
在這個時代的台北市竟然有偷鞋大盜ㄟ!!!
想都沒想過
但他在我們家這棟樓發生了
我姊被偷走涼鞋x1,我被偷走紅格子帆布鞋x1
我表哥好像被偷走一雙一兩千的[好險我的只買390的樣子XD]
我媽說四樓也有人被偷
真的超扯又超氣的阿
真是莫名其妙
害我趕緊把放在外頭的雨鞋收進來
而且偷鞋犯還很挑
爛的快壞的還不偷ㄟ
被偷的原因可能是我們家這棟大門很少人關門
拎杯之前雞婆的手寫「請隨手關門」後好像有改善一點
但二樓租給公司之類的就他們都不關(怒)
很想告訴他們:「這裡是你的辦公室,但是我們的家!!!!!!」
總之祝福偷鞋犯雙腳殘廢啦!!!!!!

墨西哥下戰對上阿根廷[好像很多人支持阿根廷?!]
WOW!也太難打
但還是要為墨西哥加油!!!
球是圓的XD
Vela昨天沒上
是上次受傷的關係嗎?!
希望阿墨之戰能看到Vela





ps1:簡體字真難看!!!!!!

ps2:最近版面換成很世足的fu[我覺得啦!]
       我就是熱愛變換版面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