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愛自我揭露
可能想讓妳你妳你更靠近我一點吧(羞>///<)
哈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次見識到新來工讀生的威嚴
WOW!!!好羨慕!!!
我一直想要很兇讓死小孩一次就聽我的話阿阿阿
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困難><
害我突然想到G尼兇的那一次 噗

我真的覺得看電視之類的也可以領悟到很多自己沒想到的道理
最近在看日劇時尚女王
覺得裡面也挺勵志?!
有些許的對話都觸動了我的心
只是在看世界盃的關係所以沒追的很勤
而且我從後面才開始看
有動力再去重第一集開始追好了:P

大三結束了
我現在看起來應該像一枚死大學生了吧XD
剛上大學時我媽一直覺得我超不像大學生
比扯鈴還扯的是大一跟我媽去家樂福
竟然有店員覺得我是國中生= =
但大多時候是被誤認為死高中生啦!
這樣也挺開心XD
很幼齒的意思XD

放假何處去?
好想出走
可惡的簡俐婷
討厭的張玉玲
吚吚吚吚吚

今天作了個夢
我家養了一隻柯基[明明就是張某人的最愛為何跑到我夢裡XD]
然後採輪流照顧制
換我照顧時我就戴柯基去內湖
話說柯基在我夢裡的名字非常乏味就叫柯基
重點是我騎我的小紅要載牠去內湖時
我竟然是把牠塞進我的車箱ㄟㄟㄟ[雖然本人的車箱容量超大]
我醒來真覺得我好殘忍XD
牠在車箱應該會被燙死悶死吧
雖然牠在我夢裡還是一條活狗XD
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