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忠孝店)
電話:(02)8771-8725
營業時間:12:00~22:00 每周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左右 服務費10%
官網:http://www.pickles.com.tw/



閒來沒事就來寫寫食記吧!
雖然小妹我的食記無法po在food版啦(哭哭)

之前沒寫食記的原因都是每次看到食物就先下手了
哪裡有美國時間幫它拍照ㄟ
但想說忍一下試著寫寫看
一方面介紹給大家,一方面訓練自己的文筆(笑)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Rabbit Rabbit Burger的
但因為不確定看幾點的電影所以無法提早預約
等到要確定時已經無法預約了
然後想說碰碰運氣去看看
小小一間店塞滿了人
輪到我們還要將近45分
所以就轉移陣地到隔壁的阿肯漢堡


很多車牌的櫃台
店內都是走美式風格
還蠻賞心悅目的
牆上也掛了很多電影的海報或小卡
音樂當然也都放英文歌囉!
連客人很多都在用英文聊天
櫃台和整家店都充滿了很多特別的車牌[可以拔一個當我車牌嗎XD]
櫃台上還有小費桶
雖然服務態度真的大勝!
但我也沒美式成會給小費這樣啦XD


雪碧的吸管會一直飛上來
蛋捲套餐飲料不用額外加錢
漢堡套餐就要加30元
都是可以喝到飽的
不過杯子很大所以大蓋喝一杯半就飽了
飲料就是那種飲料機出來的
小齊、阿金和我都是點果茶
喝第一口小齊覺得像哈密瓜
阿金覺得像喝到口香糖
我則覺得像是哈密瓜口香糖XD
但之後就有紅茶味回甘
不難喝啦!


只有我點漢堡套餐
美式香濃起司漢堡NT180
配餐可以3選2
我是選薯條和薯餅[第三樣是薯格]
薯餅跟外面不一樣
外脆內軟
裡面包裹的應該是薯泥
阿金說有玉米濃湯的味道
不過我個人還是較愛普通的那種薯餅
漢堡肉很厚實,而且裡面有點紅大概9分熟吧
而麵包可能有油炸過所以有點點油
我一開始吃覺得肉乾乾的
但越吃覺得越好吃ㄟXD
MONEY說可能肉汁被我擠出來了(噗啾!)
不過份量真的很大
所以我竟然無法征服成功


令阿金閃閃發亮的蛋捲套餐
培根超濃起司蛋捲NT200
因為我不知道何謂蛋捲而且怕自己餓到所以就眼巴巴看著大家都點蛋捲
有附贈奶油和草莓醬讓你抹在烤吐司上
阿金說很好吃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千島醬有點臭啦XD
不過蛋還蠻滑嫩的


小齊和MONEY都是點夏威夷蛋捲
夏威風味起司蛋捲NT200
內有鳳梨和火腿
我偷吃裡面的火腿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好吃到我會想去吃第二次啦
不過店內餐點選擇眾多
從正餐到鬆餅之類的都有
我大推他們的服務
外場店員當時只有一個
不過她既親切又有禮貌
而且聲音跟本人有點酷的模樣有點出入:]
然後蛋捲可能真的不錯吃吧!
我看到很多人點這樣



PS:要怎樣才能拍出令人垂涎三尺的照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