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睡到中午
然後下午不小心還會睡個午覺這樣
但有時真的覺得越睡越累ㄟ@@

好想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阿阿阿
真的覺得能吃到美食好幸福:"]
雖然荷包會縮水贅肉會增加="=

我終於買到我理想中的皮夾了
是兩摺的唷!
雖然厚了點
然後被店員說服買了抹茶綠XD
速度是不是比阿金快很多阿XDD
HAHAHA

我姊因為皮夾壞了所以買粉紅色的
突然我姊說我們倆買的東西越來越雷同會不會以後男朋友也一樣阿
沒講我還沒想到ㄟ
我跟我姊越來越多共同的東西了= =
天阿!!!好怕以後我姊搶我男友喔XD
但更怕我搶我姊男友
因為我不想當Bitch阿阿阿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因為我就不會喜歡我姊前男友那種型的阿XDDD
哈哈哈哈哈






PS1:好想買涼鞋,但不想買跟我姊一樣的XD
可是又沒看到其他順眼又簡單的

PS2:有時好想剪短了,但時機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