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西班牙冠軍!!!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章魚哥真是太神了!!!!!!」

7月11日晚上我哥突然說要買零食來看球
!!!!!!
我哥是不熬夜看世界盃的人阿
原來他只是為了傳簡訊想得到車子= =
反正聽到要買零食心中就冒出好多"難得"
難得四年一次的世界盃
難得冠軍賽
難得西班牙
然後我突然衝動的說乾脆去買酒來慶祝XD
但當時我在看花木蘭[電影版的不是迪士尼版的]
所以就決定等我看完再跟我姊一起去買
看完都已經11點30左右了
也很難得這麼晚出門耶
害我都有點做賊心虛!?
一聊之下才發現我姊以前是酒鬼XD
不過我們都不喜歡喝啤酒
所以就買了ICE和冰火那種小兒科的
冰火香檳口味的還不賴唷唷唷

閉幕典禮在冠軍賽前還蠻特別的
閉幕典禮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
導致開踢前就頗飽的= =
你看!我們胃多小XDDD
哈哈哈哈哈

上半場還算很清醒
但下半場不知道是一直沒進球還是有人在我冰火下藥害我開始昏迷@@
偶爾聽到主播亢奮的聲音才會清醒一下
然後3秒內又呈現昏迷狀態
這種狀況一直到延長賽要結束前要進球前才清醒
好險有看到勝利的一球XD
不過來個PK大戰會更刺激XDDD
而且我一定會清醒!!!!!!

題外話
不知道是近期常爆肝看球的關係
我的皮膚狀況出現前所未有的低潮阿阿阿!!!!!!
我今天之後一定會好好睡覺請保佑我皮膚活春!!!!!!



PS1:Casillas真是性情中人阿XD

PS2:只想告訴你好純情好閃唷唷唷(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