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是莫名其妙的失眠之後就莫名其妙的早起
放假的睡前總會想很多有的沒的讓腦子一直轉轉轉導致沒辦法第一時間入睡
這個暑假我真的睡好久喔[不管有沒有失眠XD]
以往都是我哥最晚起
現在換成我都睡到中午12點這樣
本來想說這樣非常好可以少吃一餐
但我今天量了體重卻不減反增阿阿阿!!!
是生活過的太愜意導致心寬體胖嗎= =
NO~~~~~~~~~~~~~~~~~~

有些事偶爾會自以為很灑脫的不care
其實大部分還是默默很care
嗚嗚嗚~~~叫我矛盾大師吧XD

看球很開心
看贏球會開心加倍加倍
可惜昨天沒贏但我卻還是很開心[開心到睡不著那樣XD]
小時候輸贏看的很重要
衝現場沒贏就覺得有點鬱悶
但現在懂得enjoy
享受進場享受看球享受現場氣氛:]

最近重回緯來日本台的懷抱(灑花)
hahahahahaha
只想告訴你真的好純情好好看(灑花+轉圈圈)
漫畫都被借走一大半
然後最近又開始看日劇了
東京DOGS深得我心唷唷唷(大拇哥)
小小發現我該不會繼正太控之後又變成西裝控了吧吧吧
男人穿上西裝真是別有一番魅力(流口水)
但前提也是要好看的男人才行XDDDD
糟糕!整個越來越宅了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