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之旅我個人花費總共NT1766元
很便宜我覺得:]
算是2天2夜吧XD
感謝阿俐表哥感謝阿俐

逢甲夜市的魷魚燉飯真的好好吃
外皮酥脆+魷魚肉Q軟不會咬不斷的那種Q勁+燉飯香濃可口+蜂蜜芥末醬整個大加分超好吃+下面還鋪生菜讓口感多了清爽!
榮登我府城之旅最喜歡的美食之冠阿阿阿!!!
而且逢甲夜市感覺好大超級好逛
隨便就能買個一打衣服的樣子XD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認真逛逢甲夜市

聽說台南美食很多
但我覺得冬天去好像比較適合
因為夏天熱死人不償命整個食慾大打折
所以其實沒有吃到很多
花蓮比較好吃:P
HAHAHAHA

台南整個就是古蹟多圓環多阿XD
我只記得赤崁樓以前是叫普羅民遮城
因為噗嗤XDDD

府城防曬大作戰算成功吧!
因為我媽說我沒變黑
而且我腳背也沒有被曬出鞋帶痕喔喔喔
這都要感謝近江、雪芙蘭、等我防曬的你們以及努力的我XD
哈哈哈哈哈



PS1:伴手禮都自己吃的意思XD

PS2:謝謝大家謝謝天氣很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