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有病

其實阿,何必想這麼多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但我就是集矛盾於一身
也許很多大事不care,但莫名其妙的小事就斤斤計較了起來
好像重點擺錯方向了

太久沒工作真是好怠惰
習慣就好
加油加油!!!
有工作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偶爾會覺得有點煩有點躁
原因是什麼?
我想可能是沒有目標、漫無目的吧!
也有可能是對自己不完美的地方在挑剔

好想要出去玩、出國玩
出國我的積蓄可能就要見底了吧
但闖一闖也是我的想望

逛街真的會不斷滋生慾望
所以沒事還是別亂逛(筆記)
話說我一直一直好想買牛仔褲
都不知道想幾年了XD
但其實真的不是牛仔褲的問題
是我腿的問題吧吧吧(大哭跑走)

當我每次猶豫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要買時都沒有我的size了!!!
昨天看到一雙基本款的楔型鞋才200元耶!
卻無法入手
算了!夏天都要過了(遠目)
但得不到的越想要阿阿阿XD

我也好想瘦五公斤!!!!!!
小齊兒為什麼不是住我家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