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ohana團圓的日子
上午先行去龍山寺
因為有迷信人(雖然他迷信,但功課很好 不過我知道那是他的努力,不是迷信造成)
所以去還願

長安腳真的好骯髒
老是長東長西的
上回是疣小姐 這回哥倫布新發現大水泡先生(笑)
走路一跛一跛的
所以今天他綽號叫”掰咖”(笑)

下午 士林go!
我眼光真不是普通的好
長安買的2件衣服都是我推薦的(得意)
我整個可以去當推銷員了
今天終於買了布鞋(不然下雨天,又要在教室上演”脫鞋記”)
還一口氣買2雙(好事成雙咩)
我好喜歡new帆布鞋:)
買2雙當然要殺價阿!
整個請叫我”殺價Queen”!
昨天淡水行也有殺價到的說
這就叫”臉皮不是普通的厚”嗎XD

要去吃”宇珊畢生最大的心願”時
再一次發現腎上腺素驚為天人的瞬間爆發力
迎面而來汽車之類的
這時發現”掰咖”也可以跑百米呢XD

坐下大家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大家都好幽默的說(笑)
好想去看COSPLAY
但還要$ 那就算了
我想野貓扮的應該會頗像八(體型和頭髮已經有神似到了)
但腫腫好不適合埴埴喔>”<

PS:明天我要去故宮當古典氣質美女XD
PS2:今天誰一直想我阿?!害我一直打噴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