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甜牙齒俱樂部聚餐:p





餐廳名稱:甜牙齒俱樂部
消費時間:2010年11月14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9-2號1樓
電話:(02) 2369-0689
每人平均價位:199(需加10%服務費)



甜牙齒俱樂部名副其實的麻雀雖小五臟具全
老闆人很好很熱心
還會拿茶葉給你聞看你要泡哪種茶
雖然我們最後選擇199吃到飽不用額外付費的擰檬紅茶啦(笑)

消費是可以單點也有單人套餐或雙人套餐
本來想吃單人套餐的
但現場發現吃到飽199和套餐價格差不多,所以就選擇吃到飽囉!

建議去吃之前先行預約
因為店內位置不多唷>.^


熱紅茶與冰紅茶
吃到飽的飲料有紅茶和咖啡可選擇
有冷熱之別也可續杯
但續杯只能續同一種
+50元就可選擇老闆給我們聞的茶葉

它家紅茶帶有檸檬味
淡淡的不會很甜配甜點還不錯不會很膩


湯+馬鈴薯泥+烤吐司
左上角是一開始上的濃湯
裡面有滿滿的料很豐富很好喝
不過當老闆在煮第二鍋時室內整個瀰漫洋蔥的辛辣
眼睛有點兒不舒服
同學更是流淚了XD
小小的插曲

右上角是特別的馬鈴薯泥
老闆說可用烤吐司配著吃
但我覺得單吃也很好吃:P
有pizza的味道在上面
馬鈴薯鬆軟度也剛剛好
有點像夜市賣的起司馬玲薯那樣吧!

下圖是巧克力烤吐司
口感脆脆的還蠻好吃
也有奶酥口味
但我個人認為這個不要吃太多
不然其他會吃不下XD


鬆餅們+布朗尼
先來介紹右下的布朗尼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甜牙齒耶!
超級甜的!!!
我無法
真的要螞蟻級的人才會熱愛吧!
如果不甜我應該會覺得還不錯吃XD
因為口感很扎實!

最後是我最推薦的鬆餅了~~~(轉圈+灑花)
就是因為莫名的想吃鬆餅才想來這家的XD
順道一提,它家的鬆餅和布朗尼上都有一球奶露感覺好可愛XD
奶露也就是奶油啦!
但我覺得它家奶露吃起來不會油不會膩不會有噁心的罪惡感
嚐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鬆餅的不同口味就是來自上面的奶露唷!

左上是玫瑰奶露鬆餅
它家鬆餅都是熱騰騰剛出爐的
冬天吃來特別有幸福感:]
其實還有吃薰衣草奶露口味的
但拍起來和玫瑰一樣就沒拍了先吃再說:P
我喜歡薰衣草>玫瑰
因為我覺得薰衣草有股清新的清香

右上和左下分別是香蕉巧克力和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只差別有無香蕉而已
我最愛香蕉巧克力了!!!
好搭好搭
灑了巧克力粉的奶露+香蕉+熱騰騰鬆餅
真的好幸福:]
這是當日我的最愛!!!



最後其實有吃到香蕉蛋糕
也是剛烤好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有濃重香料味個人不是很愛囉!

其實我們吃的沒有很多
因為我們很多都分著吃
但真的很飽耶不知為何
原來大家都是小胃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