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有驚奇
是一種被發現的感動吧!
是一種被懂的感覺
是一種充實(?)

這個社會是不是大家包括我都只看到表面!?
很多事不只有表面
請翻頁好嗎
所以難能可貴的時候會特別開心

快快快
慢慢慢
快慢皆帶心
心感受

有人:「什麼事都嘗試,不一定會找到自己想要的,但一定會知道自己不要的。」
真的嗎?
有些事就是不上不下不討厭不喜歡阿
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敞開心胸
或許有時難為情之類的
但至少是衷於自己
愛要即時!

有時候真的只是一個微笑或謝謝就可以感染別人:)
回饋很重要:)

或許最常後悔的事是應答的部分
事後總是覺得可以更好更從容不迫
雖然那瞬間是最真
只是希望能提升最真

親職教育很實用
我常常在家中的對話裡反思
學以致用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我發現

我就是確定了才有行動力
請給我肯定句。




PS:這年頭大家都不打網誌了嗎?
其實我很喜歡看大家的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