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腳踏車廚娘的店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11日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巷16號1樓(近古亭站7號出口)
電話:(02) 2321-161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0起跳




腳踏車廚娘的店主要賣咖哩飯
聽說是斯里蘭卡的咖哩
看過菜單覺得口味都蠻特別的
所以恰好到那附近去就順道去品嚐囉!

話說腳踏車廚娘的店其實很好找
店外花花草草的
但沒有招牌頗特別的
我是望見玻璃窗裡的繽紛桌子才確定是這家沒錯XD





點心:)
由於我們蠻早就去吃了
老闆娘才剛開店怕我們等咖哩等太久就免費招待我們芋頭沙拉(左上)
就甘心捏!!!
當想說沙拉也就普普通通我不是沙拉公主控XD
食材應該是正從冰箱拿出來的[剛開店嘛]
所以蕃茄什麼的都冰冰涼涼的
重點是芋頭!!!
帶有泥狀卻又有顆粒感的芋頭好好吃好濃郁!!!
謝謝老闆娘XD

同學點的百里香焗烤茄子(右上)
35元還蠻便宜的
吃前要攪拌一下
裡面是濃稠狀的而不是同學想像的固體狀
小嚐了一口竟然沒茄子味只有滿滿的起司焗烤味
怕茄子味的人也可以點來吃吃看

很多鄉民推薦的鮮奶油南瓜薄片(下圖 NT75/6片)
不好意思賣相拍得很差orz
秉持著鄉民的精神就給它點下去了![鄉民精神是......?]
雖然菜單上掛名南瓜但吃進嘴裡的根本是地瓜阿阿阿XD[南瓜地瓜傻傻分不清楚]
有種吃薯片的感覺
不錯吃:P
外加上面淋的鮮奶油真是飽足後的好點心!









腳踏車廚娘的店
再來進入主食區吧!
再不好意思一次拍起來都好沒賣相阿阿阿orz

單點咖哩大概都100元起跳
有附一碗薑黃飯
但吃起來和白飯差不多
老闆娘說吃不飽還可以免費續飯耶![不過我胃很小>.^]
加60元變套餐有湯和飲料
不過我覺得湯和飲料要60好貴就單點而已
反正有免費的檸檬水可以灌到飽XD

百香果南瓜咖哩(左上 NT100)
想說都來這麼特別的店了當然要點特別的阿阿阿是不是
南瓜味都被百香果吃掉了
所以沒什麼南瓜味
但百香果味就蠻重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會一直吃到百香果子的感覺
沒想到這道還頗辣的耶我覺得
我吃到最後真的一直喝檸檬水不用錢阿XD

雞肉鳳梨咖哩(右上 NT100)
這個就蠻普通的
就是挺正常的咖哩

馬鈴薯蘋果咖哩(左下 NT100)
不同的是它以稠狀的姿態面對大家!
所以還有附一片烤吐司給你抹著吃[雖然同學的吐司最後都去沾鮮奶油南瓜薄片的鮮奶油XD]
我個人比較不愛咖哩這麼"溝溝"

咖哩烤雞塊(小)(右下 NT110)
它家雞塊不是鹹酥雞的那種雞塊
我覺得吃起來口感就普通的雞肉那樣




就這樣:)
想吃特別的咖哩可以去企跨賣唷>.^







PS:今天媽媽大人也煮咖哩耶耶耶!!!(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