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死宅男阿我一直看佐佐木希的Jin Jin Jingle Bell(囧)
hahahaha
不得不說MV風格真討喜>////<

我一直都有工作倦怠症耶
工作前一天前幾分都會非常的不悅與煩躁(翻桌)
雖然我一直試著找出不煩心的動力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好常放空又好常東想西想
簡單又複雜

今年12月充斥好多雪花與麋鹿的服飾喔
真可愛
但好不喜歡和別人穿一樣

對了!不得不再說第N次我真是走在時尚的尖端(走)
今年流行的斗篷我好像前兩年還幾年前就買了一件唷唷唷
超得意阿我XDDDDDDDD
請叫我時尚達人囉>.^
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看電視一直看到那種化妝前與化妝後的節目
結論就是一直叫我快去化妝(囧)
然後她看到小眼睛變成超大顆眼睛就會一直叫我看[媽媽大人一直嫌棄我眼睛小不拉基阿阿阿Q口Q]
化妝真的很神奇能化腐朽為神奇!!!
最後就以時尚達人的素顏照做結吧吧吧>.^











在拍畢業照之類的







HA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