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2 007.jpg
她是天使好用心



話說去年聖誕節放了兩隻鴿子所以今年就沒人約了(?!)
然後就被揪去上班了(囧)
當作去玩然後順便大口大口的吸取赤子之氣以永保青春吧吧吧(吸)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算加班費耶耶耶XD
好吧!至少我吸取到赤子之氣就不要太計較了(?!)

整個活動就在歡樂吵鬧下結束
然後我覺得英文D班表演的最好雖然平常吵不拉基的!!!!!!
有些死小孩就是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阿阿阿
平常聲音最大上台就小到聽不到

我還特地帶相機去補捉死小孩
但有些正太的媽媽有來我就不好意思一直拍他們或和他們合照
因為我怕正太媽媽會覺得我是心懷不軌的戀童癖阿阿阿!!!
害我都沒和我心目中的正太合照到阿阿阿(吶喊)

有一個節目明明就是要票選造型人氣獎的
但人帥真好
有個小五生穿的普通到不行只靠那張臉就贏得眾多小女孩的芳心得到第一名
老師們都傻眼XD
雖然真的頗有姿色啦XD

小小發現補習班有幾個老師的皮膚都每賣而且又瘦又正耶!!!
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XDDD[自己說]
哈哈哈哈哈
有吸赤子之氣有差XDDDD

我其實想把這次的照片傳到Facebook耶
但該死的非死不可一直不讓我傳阿阿阿
到底是為什麼!!!
太多死小孩痞客邦容量會不夠:(
嗚嗚嗚~~~~~~

最後真是謝謝我家的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唷唷唷
有吊襪子有差
HAHAHA
大豐收就甘心


最後的最後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