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恐怖喔
一直不停的揮霍壓歲錢
我都被自己嚇到了@@
也花太多了八!!!
我指考一定會考不好的>”<

跟鬆&企鵝去西門町那一次揭開了我敗金的本事(驚驚)
↑↑↑雖然那次1000元只花100元

之後又跟惠方&圍爐去淡水敗
因為淡水的項鍊之類的真的有便宜到
所以還買蠻多項鍊的說
敗了大約600八

過幾天跟ohana去逛士林只買了兩雙鞋
鞋子是必需品的!(為了不害大家在上課要聞我因下雨天脫下的腳臭)
兩雙便宜賣咩老闆~750
(媽媽給我1000買鞋費:))

再來就是初一跟媽媽哥哥再度光臨士林囉(士林是我的廚房)
莫名其妙的看上一件很可愛的外套
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一件特別的牛仔褲
一切都不在我的預料範圍內(這就是逛街的神奇)
大約又敗了800八

昨天很突然的 圍爐說要找我去五分埔
她本來要跟她同學去
我本來沒有要去
不過就是那麼特別
圍爐害我花了600元
呼~~~我好恐怖>”<
我不要再出去逛街啦><
恐怖到爆!
雖然都很喜歡戰利品(除了一件紅色的襯衫八 有點小)
唉~~~總之請勿找我逛街!
零零總總加一加
敗了近3000八
在這一兩個星期
噢~~~愈想愈恐怕





(吶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