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Dazzling Cafe {pink}
消費時間:2011/04/0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9238
營業時間:12:00~23:00(平日)、12:00~24:00(例假日)
每人平均價位:最低消費一杯飲料(需加10%)
官網: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竟然要去吃傳說中超有名超多人的Dazzling蜜糖吐司
要不是各位同學的拉力我也不會去[最討厭排隊這件事雖然哇係台灣人XD]
總之我們是平日的一大早去應該也還好 吧?
不過傻傻的忘記它有二店了
大家第一個念頭都是先衝一店
但其實二店比較多位置的樣子


但其實也沒抱持有多好吃的心態啦
就企跨賣這樣
又聽吃過的同學說很甜很甜
所以更是不敢有任何的期望雖然它名氣很大大大


每人低消是飲料一杯
不能點一壺茶share真是貴婦(?)
page.jpg
左上忘記叫什麼,同學A說是很普通的奶茶這樣(NT160)

左下是奇異果冰茶(NT140)感覺好夏天XD
同學B表示酸酸甜甜不錯喝!

右上是原PO的焦糖瑪琪朵(NT130)
WOW!!!原PO很少喝這種有拉花的飲料頓時眼睛一亮心花怒放阿阿阿
因為聽說蜜糖吐司很甜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點也帶甜的焦糖瑪琪朵
曾經喝過焦糖瑪琪朵星冰樂覺得很甜所以有點擔心會甜上加甜甜死我也
不過Dazzling的不會這麼甜
好好喝好美麗好享受!

右下是為同學C的香草咖啡什麼鬼的[對不起忘了它的芳名]
就是一球香草冰淇淋,自己在淋上咖啡這樣
同學C表示好苦好苦但會回甘[因為最後是香草的味道]



接下來要進入重口味的重頭戲囉囉囉~~~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NT250)
page2.jpg
每次去吃這種下午茶類的鬆餅之類的都會點草莓
本來這次想點別種口味
但看來看去其他口味又好像沒什麼所以就又中了草莓的毒XD

不知道是不是我耐甜度提升了
所以竟然不會覺得甜滋滋甜死我也那樣
是可以接受的甜度:P
不過為了預防太甜所以就沒有加旁邊附的蜂蜜這樣

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那一球冰淇淋耶
HAHAHAHAHA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NT220)
page1.jpg
私心覺得巧克力咖剖通
好吃的點也是在冰淇淋啦XD
比起巧克力我覺得草莓略勝一籌




整體來說算好吃精緻啦
但我不懂有好吃成大排長龍一位難求的地步
最深得我愛的還是草莓冰淇淋啦XD[整個抓錯重點!?]
恩......見仁見智囉
但我不否認它外觀的確很有吸引力>.^


PS:好像有比R9的蜜糖吐司好吃一點美觀一點啦[R9 Cafe詳情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