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 凱利義式餐廳
消費時間:2011/04/12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1號
電話:(02)3365-2910
每人平均價位:1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經由同學的號召,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殺去師大吃凱利以茲慶祝期中考的結束(?)
因為知道是吃到吐所以午餐還刻意不吃這樣XD

可能是吃的太歡喜或聊的太開心
一開始我竟然忘記開小花模式!!!
所以此役的照片有些矇矓美(?)
然後加上我拍美食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就請大家加減看囉囉囉謝謝指教>.^

凱利也可以單點這樣
不過我們就是存心去吃到飽的無誤!



page2.jpg
開場菜理所當然的就是湯、莎拉與麵包
我是覺得湯有點油而且沒什麼味
吃完義大利麵或披薩更是覺得食之無味阿阿阿

莎拉還不錯吃!
有種熟悉的味蕾感受!

麵包也每賣!
很像偽披薩XD




page.jpg
義大利麵我們起初是一人一小盤
到後來實在太撐所以就點一小盤大家分著吃感情才不會散XD

總召同學實在可惡!!!
她表示白醬是最不好吃的
但!
竟然沒有通知我們!!!
除了她以外的在座4位都點了白醬!!!!!!!!!!!!!!!!!!!!!!!!!!!!!!!!

上圖依左至右分別為奶油雞柳→奶油蛤蜊→奶油燻鮭魚
下圖左至右則為青醬雞柳→辣味雞柳

在場同學一致認為白醬非常的稀
整個就不會依附在麵上
吃完還會剩下一大碗醬湯(?)
如果醬濃稠點可能比較好吃

而青醬就很相反
屬於乾麵的乾(?)
還不錯吃
它家的雞都好嫩好好吃唷唷唷!

辣味雞柳部分我則是覺得辣味十足
其他同學公認這是凱利義大利麵類最好吃的




page1.jpg
大家都認為披薩才是凱利最好吃的!
我們人多所以是以兩種口味為一單位的姿態嗑食

上圖:夏威夷+海鮮→臘腸橄欖+總匯
下圖:雞肉野菇+日式燒肉→培根野菇+鮪魚玉米

它家披薩是厚皮
吃太多口味有點忘記口感了耶好糟糕XDDDDDD
都蠻好吃的啦
我覺得和知名披薩連鎖店差不多的樣子[ex:必X客、拿X里]
只是口味比較沒有這樣精緻,料也比較沒這麼多
例如都是海鮮口味,凱利的海鮮可能就少外面的一兩種海鮮這樣我覺得

日式燒肉是普遍同學會回點的
其他就普通好吃這樣



總體來說想吃精緻料理的就不適合前往
如果是同學會或想吃到飽的可以企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