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2 062.jpg
本人非常看不出來是花瓶的小琉球指標花瓶石!




20110621

第2天本想起個大早去看日出[真的很早約莫4.5點的那種]
但天空不作美
下了一整晚的雨
所以只好捨棄晨曦回頭大睡回籠覺

幸好二覺醒來的時候天氣還不賴:)
是可以浮潛的那種
呀逼!!!!!!

第一次穿潛水裝,第一次較正式的潛水
怎麼感覺在澎湖那次有被騙錢的嫌疑XD
老實說在水中用嘴呼吸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外加我一開始不知道在游泳個什麼勁
在後面又加上有點暈的感覺所以覺得頗累XD

一探水中世界好特別的經驗
熱帶魚都好鮮艷好螢光好喜歡=)
水裡的峽谷好深喔喔喔
一不小心卡在裡面很難生還吧吧吧
浮潛時還好,但當在海平面久了就覺得有點暈耶我好弱

好險我有及時告訴教練相機掉了
不然我們的照片就要石沈大海了阿阿阿

3.jpg



之後就真正展開我們的環球之旅go!!!
沿著海岸線走就可以看到許多有型的天然雕刻
我要笑死瘦瘦和G尼是太想看印地安人了嗎竟然大錯認XDDDDDDDD
超蠢的欸我會記一輩子(筆記)
觀世音本人比照片像雖然很小一尊
然後陳柏穎觀世音 媽祖 傻傻分不清楚
最像就是北極熊了了了!!!!!!
超像的一眼就認出!!!
我們印地安人看反也蠻像的阿XD
但另一面才是真正像!!!
請大家要多走多看XD


4.jpg


燈塔好小出乎我意料
然後熱情的琉球人是特地去燈塔那等我們嗎(誤)
只能說琉球人很熱情會主動關心觀光客但我們沒有迷路謝謝囉XD

蛤蜊灘和威尼斯海灘是同一個地方耶
但名字意境差很多XD
蛤蜊灘感覺很多蛤蜊好酷!!!!!!
不過那邊沙灘都是類似星沙構成,踩起來好痛!

可惡!冰店根本是黑店!!!
超少超貴!!!!!!

然後沒吃到餃神哭哭
感覺既飽滿又鮮甜:P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們入住的搜災「好YOUNG的民宿
未來想去小琉球的捧油們可以考慮看看唷>.^
海爸海媽人不錯
海媽還會熱心的幫大家拍照與大家拍照
POSE不輸大家雖然講話有點直XD
缺點就是洗手台太小了啦!!!

5.jpg
可惜沒與海爸一起



最後以跳躍的姿態回台灣溜!(JUMP)
0.jpg




PS1:陳超級不會拍+相機不廣角=無用武之地阿阿阿!!!

PS2:沒曬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