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CHIFF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西華飯店後面)
電話:(02)2716-01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2:00(週日公休)
平均每人消費:正餐250左右(需加10%服務費)
消費時間:2011/08/29
官網:http://www.chiffon-cake.com.tw/html/1.html




會發現這家店完全不是在FOOD板而是在JOB板XDDD
不小心發現它在徵人就Google一下溜
順便去FOOD板找一下
覺得不管是正餐或蛋糕好像都好好吃
於是就不務正業決定有機會去企跨麥
也是沒想到機會這麼快就來臨了(握)


套餐都有沙拉+湯+主餐+飲料這樣
我是點很推的咖哩炸雞飯!!!!!!(NT240)
2.jpg
左上是沙拉,菜很脆,醬很特別
蠻少嚐到這種醬的說

右上應該是榨菜肉絲湯無誤吧!?
蠻好喝的
只是主餐很快就來所以我就大快朵頤起主餐了:P

左下是朋友的豬排
有起司藏在豬排裡耶耶耶超驚奇的!!!!!!
但吃下去起司味卻吃不太出來耶[是我的問題嗎?!]
而且和炸雞較量的話整個不夠看唷唷唷我覺得>.^

右下就是咖哩飯了!!!
好濃好好吃
大推!!!!!!!!!!!!!!!!!!!!!!!
但好大碗我都超飽!!!!!


耶!!!!!!是超級超級啾西的炸雞!!!!!!!!!!!!!!!!!!!!!!!!!
1.jpg
整個大推!!!!!!!!!!!!!!!!!!!!!!!!!!!
昱頭推薦!品質保證!
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嫩超啾西的好深得我心深得我胃呀呀呀~~~
而且它應該是有獨門用什麼酒醃過之類的
因為我吃起來有點麻油雞的回甘(?!)[怎麼最近一直麻油雞阿阿阿我XD]
但朋友說完全沒有麻油雞這件事純粹是我自己太想吃麻油雞(!?)XD


飲料蠻多種可以選擇的
但我們都很有默契的選擇奶茶
只不過大家都排擠我只有我點冰奶茶這樣
0.jpg
沒有照片上的大杯有點小失望
但不加糖就很好喝耶!
茶味很香喔喔喔!
而且我有偷偷看到它們家的鮮奶是用職人鮮奶耶!


同場加映巧克力戚風蛋糕(將將將將~~~)
990902 016.jpg
其實原PO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了
但實力堅強的朋友受不了誘惑就加點了巧克力戚風蛋糕
點套餐再加49元即可享用>.^
我們只點一個蛋糕但店員很貼心的給了我們四支叉子耶=)
蛋糕到是比在網路上看到的還要大耶耶耶所以蠻開心的XD
正大光明嚐了一口發現這巧克力甜中帶苦有種大人的味道(?!)
甜而不膩而且很軟很綿密:P
搭配著鮮奶油感覺更可口,嘴巴不無聊溜:P


然後櫃台有試吃的蛋糕和餅乾都好好吃唷唷唷(扭~)
我下次要來吃抹茶戚風!!!(筆記)
YA!這裡下午茶時間是14:00~18:00
有咖啡+蛋糕100或120元之類的選擇:D


PS1:偷偷觀察到這家店的氣氛還不賴耶=)

PS2:好久沒吃到這種令人好滿足好幸福的料理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