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香料廚房
地址:新北市淡水鎮中正路332-1號
電話:(02)2626-5984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2:00-23:00
平均每人消費:200up
消費時間:2011/09



香料廚房有排餐和義大利麵之類的可以選擇算是蠻多元化的吧 嗎
排餐部分都已經是套餐
義大利麵之類的就可以選擇要單點或套餐這樣
聰明如我知道大家都走小鳥胃路線
所以兩個人去吃就可以一個套餐一個單點比較經濟實惠又不會飽到吐:p
但其實單點就有附湯和飲料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耶耶耶(轉)


0.jpg
套餐多了餐前酒、沙拉、麵包和甜點

沙拉部分因為我也沒對草類有太大研究
所以覺得沙拉都差不多這樣溜
沙拉控表示______

麵包倒是蠻好吃的耶!!!
雖然看似普通又沒什麼味道
但可能熱熱軟軟的就覺得金齁加XD
By the way我以為都會附大蒜麵包

湯我真的就覺得SOSO

右上角是所謂的餐前酒
喝起來就是香檳

右下角是柚子茶+奶茶
wow!!!它家柚子茶整個很天然ㄟ
完全沒有太過造假的顏色XD
吃飽喝蠻有解膩的感覺

奶茶方面奶茶控表示:好像珍珠奶茶

阿阿阿阿阿阿!!!!!!!!!!!!
剛剛眉頭一皺才發現忘了把甜點的照片一起放進去了了了!!!
所以就口述吧XD
甜點部分是3選1的方式
當天朋友是選奶酪
上面有淋草莓果醬就還可以溜



1.jpg
是主餐!!!(轉)
但好像光線問題(?)所以拍起來沒有很可口

樓上是迷迭香煎雞腿排
朋友極力推薦!!!
雞肉嫩度恰到好處
但迷迭香到底是什麼味道呢?XD
總體來說就贏在雞肉很嫩XD

樓下是我的辣味蘑菇燻雞肉義大利麵
明明就沒有很會吃辣卻偏偏要點辣的迷思?!
因為第一次看到有辣醬的義大利麵所以當然要企跨麥阿阿阿!!!!!!
雖然食用前自己預料就是辣辣的那樣應該也不會多特別而且說不定又要吃到落淚很狼狽之類的
但嘴巴還是很誠實的點了這道義大利麵XD

然後真的是我自己預料中的那樣只是沒有落淚好險我點小辣XD
但它家料真的非常非常多我不得不提(提)
當我把麵都吃完了發現還有滿滿的料在對我:「吃我吃我(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