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h2o及英利生特賣會本來沒有要分享,

因為總共只買少少3件,外加冬天好懶XD

但被最近寫遊記的朋友影響到!

所以就重拾我的鍵盤與滑鼠XD


h2o自從變1.5折居多就覺得好難買

不過我衣櫃也要炸裂惹,所以就隨意逛逛

第1件是粉嫩嫩湖水綠蝴蝶袖口西裝外套(名稱自己少女心三八亂下XD)

這件上一波的特賣會就有看到(也有看到其他可愛的顏色)

但這次只看到湖水綠溜~

而且我買的好像是倒數第2件(從Model身上脫下來的)

本來拿的那件後面有點生鏽的髒汙,

請A店員幫忙脫他還不願意,好險旁邊的B店員比較會賺錢就幫我拿惹XD

還和我說我一定穿得下XD

蝴蝶結控無法忽視的小細節阿阿阿!!!(扭~)

太尬意惹~~~(扭扭~~~)

掰惹未他領子沒固定的小缺點就是很容易翻過來翻過去(然後就熟惹.....)

這點小小困擾著原波,所以我後來有偷偷縫起來,

希望下次不要再亂翻惹XD


第2件是意外看到的糙米色澎澎袖口與蝴蝶結口袋毛衣

是的!又是蝴蝶結控必備款XD

其實第1眼我沒拿它耶!

因為沒有特賣會好夥伴一起結伴去戰鬥力好像沒有很高檔XD

但飄來飄去覺得好像還可以想說先拿好惹,

說時遲那時快,這件不知道被店員拿到哪裡放惹>"<

J丟戲領新啦啦啦~~~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尋獲溜溜溜~~~

雖然一開始買的時候覺得2件都普普,

但實穿後就愛上他們惹

而且2件好像都是MIT喔喔喔!!!(灑花)

不太記得價格了,應該都是500多溜~


接下來是h2o附近的英利生特賣會

因為在附近才順路去看看沒有想買的意思阿XD

花車真的很多,不過戰鬥力低落,原波都是看衣架上的XD

賣場很大,有鏡子又可以試穿真的好棒棒!!!

最後只買1件-駝色斗篷外套2穿外套XD(NT890)

一開始注意這件是因為在Model身上看到吸睛的球球~~~

沒有特賣會好夥伴真的很難抉擇要不要買阿阿阿!!!

猶豫許久後還是敗惹~~~

這款頗有重量,也有藏青色,

但總覺得駝色有種森林系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冬眠去~~~謝謝收看~~~(揮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