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好杯咖啡

消費時間:2016年/2月

地址:臺北市昌吉街 22 號

電話:(02) 2595 - 5108

每人平均價位:每人低消1杯飲料或餐點(不收服務費喲!)

推薦菜色:鬆餅
 

喔喔喔好久沒寫食記啦啦啦~~~

反正也沒人揪約會就來復工一下吧

竟然是寫下午茶食記~~~突然好想喝個黑糖拿鐵~~~容小的先去泡一杯刺激靈感>.^

(寫歐洲遊記則需要白酒刺激XD)

 

好的~讓我們繼續寫下去~~~

大同區這幾年崛起不少家咖啡廳,雖然還是比其他區少啦,但對在地居民來說實在是不錯的好去處!

幾乎每一家新興的嘎逼店我都有登門拜訪過惹XD

好杯咖啡是我第2次再訪,印象深刻是他家的鬆餅!

(很抱歉,畫面很雜亂(汗))

我本人很喜歡這種花花鬆餅

我覺得這種花瓣鬆餅吃起來外酥脆,其它家方形鬆餅吃起來比較厚實,見仁見智溜~

重點是他上面還灑上玉米片耶耶耶!!!

超特別的!第1次吃鬆餅配玉米片啦啦啦

有一種脆上加脆的FU,我很喜歡

他奶油也不油膩喔!而是有一種空氣感的舒爽,類似GABEE.

另一個賣點是鬆餅裡面住著麻糬喔喔喔

名副其實的外脆內Q

整體而言真的特別又好吃,會令人想帶親朋好友嚐嚐看的滋味!

 

當天另外點了炸物解解饞

洋蔥圈就沒什麼好介紹了就是洋蔥圈XD

只是畫面可愛PO一下XDDD

 

拿鐵嘎逼

因為平常工作常喝小7嘎逼(公司樓下只有小7啊啊啊之現在比較少買惹!)

久久去咖啡館喝嘎逼就會有種「啊!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整個氛圍、心情的作祟,但咖啡館的嘎逼奶泡確實比較綿密囉(廢話!不然怎麼敢賣100NT以上)

雖然我對咖啡不是非常敏銳,純粹愛聞愛喝

但偶爾能在咖啡館享受一杯咖啡真的足矣~~~

 

姐姐點的黑糖拿鐵

杯子好美

不過我當天有點感冒就沒偷喝惹,故不講評

 

好杯還有正餐可供選擇,下次不妨試試(只要沒被鬆餅吸引改變主意就好XD)

然後有大同運動中心上課證有打95折喔喔喔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