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At‧First Brunch 緣來

消費時間:2016年/6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9號2樓

電話:02-2559-6376

時間:10:00-20:00

推薦點餐: 西班牙海鮮風味燉飯

 

赤峰街小巷林立好多小餐廳,

因為「緣來」位於2樓,頗不起眼又容易迷路,

但最美的發現就是在迷路時,

很多小店值得大家去尋寶!

 

緣來也是意外發現的小店!意外的好吃!100%的回訪率!

直接上最激推的西班牙海鮮風味燉飯先!

超級推!!!

如果你是第1次去,又想吃燉飯,選他準沒錯!

個人覺得比在西班牙吃到的海鮮燉飯好吃耶XD

可能在西班牙選到普普的店,而西班牙的燉飯比較乾,台灣氣候比較潮濕,燉飯也比較濕潤(大誤)

這是朋友點的,我本來要點明太子泡菜燉飯(感覺也超好吃),但當天沒有泡菜惹QQ

店員很熱心推薦其它料理(因為他說我朋友已點西班牙XD)

口味很驚豔!!!滿滿的西班牙異國味道(這到底什麼味XD)帶點微辣

雖然是朋友的,但太好吃了,我一直挖一直挖

而且真的太好吃了,我一直說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因為真的很好吃加上詞窮所以說3遍)

哈哈哈哈真的很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西班牙燉飯啦啦啦!!!

價位也可以接受,NT250(不收服務費)

但朋友覺得太開胃!!!份量不夠啦啦啦XD(可能我猛吃他的XDDD)

目前台灣吃過好吃的燉飯他絕對有前三名!!!

黑米的墨魚頓飯也記憶猶新!

家附近的 Pasta & Risotto 更不用說休勾大碗!!!雖然漲價惹但和外面相比還是休啦!!!

 

2號朋友點的培根起司雞腿堡

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薯條是正常水準

漢堡整個很肥很精彩

店家還有附一個紙袋,讓大家可以全身而退XD

 

接下來是店員推薦的泰式酥炸雞柳燉飯(NT200)

濃濃的泰式咖哩味微辣

也是平常比較不常吃到的味道

大家可以來這裡企跨麥特殊少見的組合,很新鮮喔喔喔!

雖然味道我覺得還是西班牙大勝,但或許熱愛三碗滴咖的你會喜歡優優優!

 

本來不想點飲料的

但這就是人生(什麼鬼啦)

單喝紅茶可能有點甜

奶蓋紅茶(NT65)中和它的甜與肥,所以有愈喝愈順口的FU

又可以邊喝邊玩奶泡鬍子XDDD

很久沒玩了啊啊啊XDD

 

HAPPY END-盆栽奶酪

本來是朋友加點套餐+拍立得(緣來有拍立得服務)

但他們當天拍立得沒電XD

所以我沒加點套餐的也被免費附贈一盆盆栽奶酪(超幸運的!!!)

重點是不錯吃喔喔喔

小時候有吃過類似的東西

所以在吃的同時也品嘗了兒時回憶:)

快樂又滿足的收尾:)

 

At‧First Brunch 緣來是一家會再訪、再嘗試其它料裡的小店

歡迎我的朋友約我一起去~~~(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