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小夢境little dream Café
消費時間:2017年/05月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雨聲街61-1號1樓
電話:02-2836-3373
營業時間:10:00~18:30

完全是少女心大爆發的一家店!!!(蹦蹦蹦!!!)

 

而且因為很多小巧思很多花花很多雜貨很多花圈道具很好拍!!!

上至熟女下至少女如我們都拍得不亦樂乎,根本沒有什麼恥度或害羞的必要

因為每個人拍照都自顧不暇惹誰理你啊啊啊

老闆還會建議你要把哪邊拍進去優

當天和姊姊真的拍到POSE窮拍到天荒地老拍到沒大沒小啊啊啊~~~(整個亂用成語對不起國文老師)

也因為小夢境本身就是一家很可愛很夢幻的小店,所以自我感覺非常良好,每一張照片都像仙女下凡一樣美得不要不要的(哈哈哈超級敢說

但偶爾拍照真的會覺得當天很不上相啊你縮是不是?(菸)

滑手機時也有發現有些網拍店會去小夢境取景優~

所以先別管餐點什麼的,如果單純想來少女心大爆發想來拍照的

衝著這點我就覺得很值得XDDDD

但是!餐點我也是覺得不湊!

最近好像挺流行乾燥花的

就跟風來一趟花花仙女姐妹花乾燥花花圈下午茶吧吧吧(好多花灑花

小夢境每個月都會公布平日手作乾燥花的課程

我們這次選花圈+下午茶的方案=650

包含手作花圈、重乳酪蛋糕及100元內飲品

飲品如果超過須補差額

我這次就手滑點了個太妃糖拿鐵,須補差額,所以我的套餐方案共是660元(其實並不便宜,但抱著體驗的心還是蠻醋咪的)

製作花圈的時候會先送飲料,完成才有蛋糕喔喔喔~~~

一種寫完作業才可以去玩的概念

太妃糖拿鐵因為老闆說不會太甜我才敢點(哞低家嘎大蝦!)

真的不會太甜喔喔喔~適合配蛋糕

姊姊當天走抹茶人路線,抹茶拿鐵配抹茶乳酪蛋糕

背景太美怎麼拍都好滿意XD雖然沒對到焦......

抹茶拿鐵的表現我覺得普普,沒有很濃郁

但現場蠻多女孩點這味~

乳酪蛋糕搭配我們剛做好的花圈(登愣~

怎麼拍怎麼好看欸欸欸(又自我感覺良好惹XDDD)

美食配美花真是極品絕配呀!(沒有在宣傳偶像劇的意思XD)

蛋糕我覺得姊姊的抹茶生巧克力勝我的田野莓果乳酪蛋糕

但都很好吃很特別喔!

雖說名為蛋糕,但又有冰淇淋的只融你口不融你手(咦~這是巧克力吧)

幸福感大提升的甜點!推!(可能也因為剛做完事~甲低低很滿足XD)

小夢境還有鬆餅,感覺挺可口的~有機會想再訪企跨麥~

也感謝媽媽大人當天臨時和我們花花姐妹花去,老闆才請我們去後面的空間

所以能夠在其它組客人還沒來前,搶先東拍拍西拍拍拍到跳針跳針

後面這面乾燥花牆太美惹~~~(灑花)

小夢境真的完全少女心大爆發!!!(蹦蹦蹦!!!)

連廁所門大家都很熱愛合影(我們是沒有啦啦啦)

當天也超開心,為了去小夢境深入其境的拍美照XD

特別和姊姊走一個飄飄仙女路線(咦)

但姊姊怕出名我怕肥,所以就不PO姊姊的廬山真面目惹惹惹(也懶得幫他P圖)

所以就只放妹妹仙女請大家小心服用

真的很熱愛咦咻泥穿姊妹裝啊啊啊(轉圈)

每次出門都會想破頭想出一個主題(不然就是請我哥亂出餿主意XD)

自以為是一個團體(扭扭)

好險我和姊姊的衣服風格頗類似,有很多同款不同色,或同色不同款之類的棒棒XD

飄飄仙女風當天都是搭配長裙,上衣是花花簍空罩衫(我是米色,姊姊是白色)

然後還一起配戴了在市集買的不同色乾燥花項鍊(熱愛逛市集買小咪呀的姊妹花啊啊啊)

我和上面的喵喵同表情耶XD沒有說好喔喔喔!是默契!!!

小夢境開車過去還蠻方便的,雖然我鬼打牆了一次@@

本來要騎車載我姊去(因為捷運出來還要走一段,然後你有看過仙女雙載嗎)

但突然天降甘霖溜溜溜(好險開車捏,途中愈下愈大,仙女差點變成俾女)

雖然是平日課程,但沒想到無所事事的人這麼多XD

很多少女來體驗或純粹下午茶

登愣~仙女姐妹花的成品

我們都覺得對方的比較美(老師最美,廢話)

我姊都剛好拿到比較美的花不依不依啦啦啦QQ

所以這就是人生啊啊啊~~~(遠目)

手作的當下真的蠻想死的(眼神死)

幾百年沒作手工,然後也沒有想像中簡單(歡迎大家體驗就會了解XD)

可能我們也是手殘姊妹花吧(歪腰)

一開始完全就亂黏惹XD(藝術不就是醬?!)

但完成還是覺得醋咪也有成就感

雖然覺得對方的比較美哈哈哈哈哈哈

 

美的事物真的令人心花朵朵開呢!(開開開

這真的史上最自我感覺良好厚臉皮的一篇食記XD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