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盤口泳裝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9號9樓 (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出站後往全家便利商店的方向手刀前進就對惹!)

 

等惹2年終於又等到比基尼特賣會溜溜溜~~~(灑花)

雖然身材不太好,平常也很少穿比基尼啊啊啊,但還是敗啦敗啦必須敗(!!!)

第1次買是2015年,詳情可以點這篇

今年還是有看到一些些2015年的布料喔喔喔,但可能款式不同

例如有看到我買的七彩霓虹,心想說不定幸運可以找到當年尋不到的下半身(話說其實非常害羞超少穿到下半身啊啊啊~~~但還是有整套強迫症!?)

但下半身都太大件,而且我覺得還好

也有看到流蘇幾何那件上身,不過是不同款

再來是有看到超級可愛的瞈來下半身,也是不同款

總之,前幾年有來但沒湊整套的,有閒有錢可以來挖寶看看湊整套XD

 

6/16是我今年第2次衝!!!

第1次完全空手而回啊啊啊QQ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次終於有所戰果!自己很滿意!

1.超愛這套色彩繽紛胸下又有小巧思的幾何mix民族風?!(整套250元)

其實一開始有看到這件泳褲,但才剛開始逛niania所以沒拿,

後來找到上半身下半身已經對狼造啊啊啊~~~(含淚)

好家在後來還是有在一袋一袋中尋獲(必須認真敲),又剛好是我的size(灑花)

阿姨人真的超好!!!一開始還沒找到泳褲時,就拿了件深藍的給我配,也有推薦其他款

雖然最後都沒買阿姨熱心推薦的,但還是覺得感恩

然後這布料有很多款式喔喔喔,喜歡的快衝!!!當天這布料是滿滿一整袋!!!

真的有推陳出新意圖使人剁手指啊啊啊!!!

不過我隨意翻了一下好像都是M號以上,L、XL居多

2.不知道為什麼比基尼我都被這種民族風的吸引(整套250元)

比基尼雖然是M號,但罩杯比較大

可是我一試穿就覺得好美啊啊啊~~~(扭扭)

綁緊一點還是可以hold住全場的(此時感謝自己不是紙片人?!XD)

罩杯面積比較大也就比較包覆並且有安全感我覺得XD

本來下半身搭阿姨推薦的深藍泳褲也是超亮眼,

但那件比較高腰一點,我穿起來比較胖,而且最後選的這件泳褲,想說也可以搭2015年買的藍色流蘇幾何比基尼(灑花)

 

採購完好想直奔海邊啊啊啊~~~(奔跑)

不過先來健身比較實在XDDD(啊啊啊~~~好懶啊啊啊~~~)

 

話好多補充說明:

1.當天有看到有人袋子疑似裝著紅鶴的比基尼,好可愛啊啊啊~~~希望得主(?)能分享XD

2.然後會不小心翻到別人的袋子(我當天就立馬翻到別人的XD),所以自己的袋子一定要顧好

3.雖然想嘗試黑色比基尼,但黑色都黑媽媽的一團,超難敲欸我覺得

不過能買到這2套已經大滿足的彈跳回家~~~(彈跳~~~)

祝大家都能買到自己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