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6月才剛特賣,沒想到9月又來1次連續攻擊啊啊啊(被攻擊的體無完膚~~~

而且雖然衣櫃已爆炸很久,喜歡的衣服款式又呈飽和狀態,

但H2O就像我的毒品,即便有種種剁手指的原因,但天時地利人和還是會衝一發啊啊啊~~~(不過現在比較不瘋狂惹,以前可能每次特賣就去個2、3次,但現在有節制就去個1、2次(第2次可能幫別人買這樣

今天一到現場立馬先舉頭望海報,

釐清一下這次哪些貨號是1折;哪些是1.5折,

咦?咦?咦?全面1折?(揉揉眼睛,再努力看看

咦咦咦!!!全面1折!!!沒有「起」!!!

咦咦咦!!!H2O多久沒全面1折啦啦啦!!!

鬼月捏現在,有鬼遮眼嗎嗎嗎我XD

耳裡傳來店員說全部1折才算真的相信(不會是鬼遮耳吧XDDD

反正結帳不是1折就不要掏錢啊啊啊

 

很多新品嗎?我不太清楚欸,因為新品都不是我的菜(為什麼要自問自答啦啦啦甲霸熊贏逆!!!

我買的都是今年6月有看過的(咦~想回顧請往這裡走謝謝2017.6月H2O夏特賣

不過這次都有了新價格優優優!!!(旋轉灑花~

上次可都要1.5折呢呢呢~~~

好啦好啦~開幕的碎念太冗長,我們直接請選手進場~

 

選手1號:粉膚色假兩件千層蛋糕洋裝(S,298元)

現場還有很多白色,

但衣櫃白色洋裝多於粉膚色,而且白色感覺會透喔!

所以對我這個選擇困難症候群的人來說並不會太困難選擇(好饒口,被揍飛

穿起來很喜歡喔喔喔~~~(旋轉

 

選手2號:拍棒溜粉杏色連身寬褲(F,328元)

拍起來有點怪怪的沒關係等一下和選手3號混雙實穿,

雖然料子柔柔軟軟的但蠻有重量的,

一度擔心穿這種顏色會不會很像「謀親殺」,被警查杯杯帶走這樣(想hen多......

不過腦波很弱還是帶回家惹~(潛意識很想要謀親殺吧

這件可是IENA耶!(咦~感覺有比較厲害?!  嗎?

 

選手3號:蝴蝶袖藏在蕾絲裡短版上衣(S,148元)

很愛亂取名字XDDD

一開始這件並不在水袋中,其實樓上的選手2號也是,都是最後竄出然後迎頭趕上並且逆轉勝的!(世大運剛結束,但人生的比賽才正要開始啊啊啊!!!咦???

選手3號還有灰色的,但突然心頭一緊(有事嗎)覺得衣櫃好像很少充滿少女心的粉色衣裳啊啊啊人家是女森耶~~~

然後可能我今天也是打扮粉色系,所以都吸引到粉色衣服?!

會敗選手3號完全歸功店員啊!

因為他們把它和別件吊帶裙結合,露出蕾絲整個俏麗活潑成功勸敗我!

價格公道就收溜!

回家立馬合體!

好像有點素素的,所以試放了上次市集手滑買的小鸚鵡別針

 

閉幕碎碎念:

1.現場有2面鏡子!

2.全面禁止試穿,所以有些感覺比較窄版的款式就不敢外帶惹~

3.幾乎都是春夏款

4.希望以後都全面1折吧吧吧(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