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今年H2O特賣會,發現這已經是今年度第3場啦啦啦~~~

雖然沒有比照上次全面1折詳情可以看這篇2017.9月H2O特賣會

但我第1天就手刀前往,發現這次人潮比想像中多,而且超多人大包小包欸欸欸!!!(這就是特賣會(菸

我只有2件+1條項鍊弱弱分享

 

1.粉色格子蕾絲洋裝(S,1折價468元)

現場比較多藍色,所以物以稀為貴?!

咦,沒有啦,是我覺得這款粉色咖齁跨

特賣會繞了一圈本來以為會兩手空空而回,但後來好像又覺得這件可以!

整件素素的很簡單又乾淨,

而且他上面的蕾絲加小水鑽優雅的恰到好處(加分!!!

拿著拿著好像就日久深情?!

其實一開始超級猶豫另一件洋裝啊啊啊,

但是那件我之前有買過同色不同款的洋裝(詳情請看2016.12月H2O特賣會的第3件XD)

不過特賣會好捧油認為我原本那件咖齁跨,感謝啊啊啊~~~終於斬斷我的猶豫之心~

不然我真的會翻來覆去想破頭還是無法下決定XD

跳回來!

最後是因為現場有位女生拿著藍灰色格子蕾絲洋裝,好像和友人看到我拿粉色的覺得很好看但只剩1件這樣,

所以我當然就必須敗啦啦啦(咦XD

 

實穿(請忽略我當天不搭嘎的襪子XD

感覺裡面加件衣服比較好看?!

PS第2次陪特賣會好捧油去就是穿這件洋裝,

被一位女生說粉色比較好看時覺得真是買對惹(YES!!!

後來在現場又被我發現一件粉色,但找不到那位女生惹

 

2.冬天就是要毛茸茸咪拎色小外套(F,1折價298元)

這件一開始看到也沒拿,

也是在最後!!!決定要買洋裝後拿起來比劃一下,

剛剛拿藍灰色蕾絲洋裝的女生看到也想買的樣子,

但咪拎色剩最後1件(第2次又看到冒出來很多件啦XD)

所以她省錢我則是又必須敗XD哈哈哈哈哈哈哈特賣會弔詭的部分

去年想找類似的毛衣把自己當成一頭羊(!!!

沒想到今年願望才實現XD

很擔心這種毛衣很顯胖啊啊啊,好險回家試穿出乎意料沒有很胖XD

咩~~~

 

直接一起實穿

 

3.灰色毛球項鍊(2折價296元)

看到Model戴覺得很可愛

而且今年去日本看到超多毛球單品更生火啊啊啊

不過自己戴好像沒辦法戴得很好看?!

而且他鍊子有摺痕現在正在嘗試破解XD

歡迎大家有妙招可以傳授啊啊啊~~~

 

以上就是今年歲末特賣會分享~

因為現在衣櫃爆炸+衣服很飽和,所以看到1.5折的不會立即出手,除非真的非常非常想立馬擁有又可以立馬穿出門的,

不然都會想說下次1折再購入就好啦啦啦~~~

這次就有看到2件1.5折的還不錯,只是價格太貴鬆鬆,

希望來年變1折可以讓我帶回家喔喔喔~~~

 

PS:偷渡內湖瑪登瑪朵特賣會小心得:

PO圖有點害羞請讓我用說的就好~(明明就是用打的XD

覺得櫃姐人很好,花色也有我的菜,所以買了3件很滿意>/////<

有需要或剛好路過的朋友不妨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