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鳥兒咖啡
消費時間:2017年/9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2段130號 (離捷運站不近XD)
電話:(02)2701-8339
營業時間:13:00 - 18:3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80元(不收服務費)

 

開門見山老實說,我覺得鳥兒咖啡的亮點就是鳥兒造型蛋糕

鳥控尖叫吧吧吧~~~每款鳥兒蛋糕都超萌啊啊啊

雖然不忍心吃下肚~~~但沒想到下肚的滋味挺不錯!

天鵝啊啊啊~~~雖然事隔多年(咦)

但現在看到照片仍會覺得超級可愛呀呀呀~~~(鳥控心大爆發)

蛋糕是友人先請店家預留的,有需要的鳥控可以先詢問店家喔!啾啾啾~~~

超級無敵可愛啊啊啊是咻咻(咻咻是我的鸚鵡鵝子>///////<)

味道有點不可考惹(畢竟癱軟太久才決定振筆疾書!!!???)

但因為外型太卡哇依,所以當下內心想說味道應該還好啦~這種就是靠臉吃飯,沒什麼內涵吧?!(可能以往有太多桑心的經驗?!XD)

殊不知美拍加耶耶耶!!!依稀記得有橙香及檸檬的層次

GOOOOOOOOOD

嗚嗚嗚~~~把你們分屍成這樣哇啾恩剛啊啊啊~~~~~~QQ

 

下一位顯而易見是抹茶口味的

盤子也十分勾錐

甜而不膩,塔皮也好粗!

(抱歉,真的恍如隔世已辭窮......下次我會盡量跟上!

 

隨手附上不負責菜單

然後我和友人一致認為鳥兒咖啡的熱壓三明治和飲料普普(私咪媽誰這是我們主觀的看法啦啦啦

或許你覺得hen好吃啊啊啊~~~

熱壓三明治上也有鳥兒的圖案優優優(只是被我們要求分屍惹:P

盤子上也有小巧思

 

還是覺得鳥控應該來吃一下拍一下鳥兒咖啡的鳥兒蛋糕啦啦啦~~~

啾啾啾~~~我當天的髮型也好搭?!XD

 

PS:分享一下今天的襪子X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