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牧山丘

消費時間:2018年/1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173號 

電話:2557-8938

營業時間:12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 午餐/晚餐低消200元/人;下午茶低消250元/人 (服務費10%)

推薦菜色:PIZZA

 

擔心自己的記憶味蕾隨時間消逝,所以這次加足馬力盡快書寫(也是因為沒事做?!

牧山丘的單價並不便宜,主餐幾乎都要3百大洋起跳,好險他的低消不逼人XD

不過環境及餐點倒是挺不錯!

或許可以偶爾回訪~

 

近年來文創、文青形成一股清新脫俗又氣質非凡的代名詞?!

而大稻埕亦興起很多由不起眼(?)的老宅改建的文青咖啡廳,

我好喜歡新舊結合的味道,就像是為老宅注入新的創意、活力、思想,雖然搶眼但不搶戲

所以很喜歡用吃感受大稻埕文化!

 

啊!忘記拍下牧山丘的大門,因為當天我們是晚上前往,牧山丘附近的店家多已熄燈,所以特別感覺牧山丘的明亮及獨樹一格!

1、2樓皆為用餐空間,原來當天客人多在2樓聚餐,害我一度想說1樓都沒客人只有店員害羞的不敢踏入(害羞點很怪?!

我覺得整體的用餐環境及布置頗佳,我們當天是在沙發區用餐,感覺像似與姊妹淘在家中的聚會、享用美食又大聊特聊,好不愜意、自在啊!

前菜好像太多,沒辦法嘛~我覺得用餐環境也很重要,有加分作用嘛嘛嘛~~~

 

好的!現在進入主餐溜~

我們這次共點了3樣主餐,結束!

因為事前做功課,發現牧山丘的果汁類飲品好像因為杯子太大(?)因而顯得內含物非常稀少,所以沒點飲品。

另一考量是餐點已不便宜,加上飲品不就更貴了嗎?省點錢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帕馬森起司奶油特寬麵(320元)

這道菜沒有任何肉類,配角只有起司奶油及磨菇

但他的亮點就是特寬麵啊啊啊

超級寬耶耶耶第1次吃到好可愛啊啊啊XD

有沒有平常義大利麵的5倍寬以上啊XD

好像棉被可以蓋惹XD

很特別的特寬麵,但味道一般般,雖然店員已在點餐時推薦另一道人氣料理,但我就是想試試看嘛(有多叛逆!?

可能因為醬汁不多,或是以下PIZZA太搶鋒頭,所以這道麵就這樣。

 

經典馬格麗特披薩(360元)

大推馬格麗特!!!!!!

牧山丘的PIZZA好好吃喔喔喔!!!

如果第1次來貴山丘有選擇障礙,建議你點PIZZA類應該不會令你失望!

牧山丘PIZZA是走薄皮路線,但不會乾硬,除了邊緣有脆脆的口感外,整片是柔軟但不軟弱,非常順口,上面的起司還會牽絲好幸福呀呀呀~~~~~~(口水

現在看照片還是好想吃~~~

起司恰到好處不會過多吃到膩,而是會想一片接一片~

推推!!!!!!

然後店員很貼心建議我們趁熱快享用,PIZZA冷熱的確有差溜!

 

楓糖炸香蕉棉花糖披薩(380元)

因為此次聚餐共3位美女(哈XD)所以我們決定1人點1道

我的扣大已用在特寬麵棉被

所以這道是當天壽星欽點!

原本想要來個古巴三明治,但輕食僅限下午茶溜~

所以就更換個甜披薩系列,我覺得我有進步欸(自己縮XD

不得不承認自己有控制慾,加上本身不愛棉花糖,差點脫口阻止壽星友人點這道,

但立馬想到都已經說好「你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啊啊啊」之類的大話XD

而且人家是壽星欸XD所以我好棒(?)沒有控制我朋友哈哈哈哈哈

才有這麼令我驚豔的PIZZA可以享用:P

看他外觀就非常可愛啦啦啦(灑棉花糖

雖然我不愛棉花糖,但他確實長得很討喜可愛令人少女心朵朵開,白白胖胖好像枕頭好想躺下去(!!!然後特寬麵可以當棉被蓋?!是多想睡哈哈哈哈哈

真的出乎我意外的好吃!!!也是大推薦!!!

單純只吃到楓糖和爛得剛剛好的香蕉就很好吃了!香蕉上還吃的到顆粒感的糖優!(我覺得這種卡滋卡滋的口感頗有一種幸福滋味:)

烤過的棉花糖我覺得沒有太多味道,除非突然吃到很大一坨會覺得有點甜之外,其餘好像只是增加食用上的趣味?!

因為你吃到棉花糖的時候會「刊希」,然後就不小心吃到滿嘴,甚至滿臉滿手(?!)都黏黏的哈哈哈哈哈哈like me

這道楓糖炸香蕉棉花糖披薩意外成為當天的大亮點啊啊啊!!!對他最有印象惹!!!勝!

所以如果有機會再訪牧山丘,會想嘗試其它甜披薩:)

 

 

 

最後甜點請上~~~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嘎共:p

祝福大家好運汪汪汪!!!一切順利!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