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地標109觀光客一定要拍一下到此一遊啊啊啊!!!

而且事逢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即將引退,所以剛好整個大看板人物就是她啦啦啦!

 

 

這次的旅行是第一次和姊姊飛出國耶耶耶!!!(活這麼大惹竟然才第一次!!!XD

旅行日期:2017/11/14-2017/11/21共計8天

旅行地點:日本東京(也是本人第一次造訪Tokyo,優摟希估~

注意事項:因為姊姊擔心露臉被廣大(?)粉絲認出來,然後我又懶的後製幫她換臉或打馬賽克,所以遊記全部應該都會由厚臉皮單身台北人的小妹我獨撐大局,請大家見諒之外不忘幫我徵友啊哩嘎兜(咦~假遊記真徵友?!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東京敗啦敗啦必須敗的雛形可說是妹妹的報恩?!

因為美國之旅(美國遊記之後再生XD)仗著有爸爸媽媽做我的後盾,整個是無腦的狀態下抵達我姊家,全權放空擺爛由我姊傷腦筋真是辛苦惹~~~(hug

所以所以日本行程大約由我偶北排,也因為姊姊去過東京,盡量避開去過的,除了知名景點(例如東京鐵塔、淺草寺、晴空塔等)必須堅持以外,姊姊也不像我毛很多都很隨意讓我自由發揮,再請姊姊丟她想去的點出來,大致上安排的還蠻順利,就是走一個名副其實的東京敗啦敗啦必須敗的路線啊啊啊!!!!!!

沒錯!!!以購物為主!!!因為姊孵腳很容易痠(咦~這個可以縮嗎XD

姊姊與其逛街尚無法盡興!漂亮姊妹花(姊姊冰you封的!!!硬要一直說嘴因為沒其他可以嘴的事蹟XD)才是真 逛街好夥伴啊啊啊!!!

風格雷同,喜歡的小咪呀也很像(尖叫),身邊朋友的風格都和我們不一樣啊啊啊驀然回首發現!!!

也可以適時的生火或滅火!!!

總之,這趟東京之旅行程很簡單,大概如下:

自然醒→早午餐→景點拍拍照→斷腿的逛街行程→下午茶或午晚餐→繼續敗到百貨公司打烊→才甘願回飯店吃泡麵宵夜

雖然返台兩姊妹還是覺得買太少啦啦啦下次折扣季一定要正常能量發揮!!!甚至超過正常能量啊啊啊!!!(握拳+怒吼!!!

 

本次搭乘華航(松山來回羽田)覺得松山和羽田都超級方便啊啊啊!!!

因為也是蠻突然決定出發(?!)所以一度因為票價太貴而煩惱很久,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某天一起床立馬查票價覺得很可以就刷下去惹!!!(約1萬2台幣/人)

第一天抵達羽田差不多下午快1點了,行程不多,放完行李(本次入住姊姊選的HOTEL MYSTAYS,交通方便,走遠一點有上野大地鐵站;走不到1分鐘就是銀座線的稻荷町地鐵,個人覺得頗便利)就直奔澀谷Shibuya大開殺戒啦啦啦(並沒有)

 

登陸東京的第一餐就是道地的迴轉壽司啦啦啦---活美登利

算是平價又不錯的選擇,感覺吃不多就飽了(因為飢渴的是想shopping的心啊啊啊!!!!!!(咦?!

好像蠻知名的,但我們很幸運排一下下就吃到溜溜溜!!!

也是由小車車護送優優優(太快了我抓不到!?

由於抵達東京第一天梯公被下點小雨歡迎我們

因此著名景點八公難得人煙稀少觀光客當然要拍一下啊啊啊!!!汪!

還遇到超級瑪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超酷的這cosplay飆車套餐!但查詢好像沒有很便宜因此沒有入圍我們的行程

一定要和歌姬合影啊啊啊!!!(雖然她超小XD

109真的超誇張全都是少女的天堂啊啊啊!!!

台北俗生平第一次逛這種整間百貨公司都是女森的衣櫃!!!

可惜好傻好天真,因為是第一天所以一直把日幣換成台幣覺得不行不行貴鬆鬆QQ

最後第一天竟然是以買了也不便宜的一堆鳥物結束這一回合XD啾啾啾啾啾

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本真的是鳥控會失控的大國啊啊啊!!!太好買太可愛啦啦啦(灑花

之後的幾天還是遇到很多卡哇伊鳥物!!!大滿足啊啊啊!!!

下次還要再買!!!(握拳

 

日本就是給你滿滿的自動販賣機!!!

很方便的是,我們飯店搭黃線(銀座線)直達澀谷!

不過愛注意,日本地鐵有些站內沒有相通,可能1號出口進去是往淡水;2號往象山這個概念,是固定的,我們第一次搭乘就走到反方向啦啦啦

雖然還在台灣的時候覺得東京地鐵也太複雜!但一回生二回熟囉!去就對惹!(咦!亂用?!XD

 

黃線(銀座線)的地鐵,蠻可愛的,重點是很乾淨又溫暖!有暖氣啊啊啊!!!

真心逛到腳痠得要命竟然還能繼續逛!!!你說女人實力多堅強!!!!!!

然後日清豆皮泡麵超好吃!!!!!!

還特別買回家殊不知台灣也有賣只是貴的嚇人

感覺每一天的行程都在逛街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讓我們繼續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