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太美啦啦啦!!!

剛好一排綠一排黃很特別:)

 

 

 

 

 

如第一天所述,我們這次東京之旅的行程大概就是早上去景點拍個假掰照後就開始大逛特逛啦啦啦(第一天遊記【2017東京敗啦敗啦必須敗】day1♥Shibuya)

剛好11月來東京不免俗要賞個楓看個銀杏啊啊啊!!!

所以早已做好功課瞄準明治神宮外苑!!!

還在臺灣的時候就一直持續關注銀杏的狀況(很緊張XD

所以本來安排在旅程後面的明治神宮外苑,也因為在臺灣就發現銀杏們已變黃,很擔心親臨現場都掉光,所以特別拉到旅程的第二天!

事實發現完全過度擔心惹,因為還有一排是綠的啊啊啊!

但能欣賞到一綠一黃也超酷的!

生平第一次賞銀杏

雖然爬文聽說銀杏味臭臭的,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溜~(鼻子不靈?!

覺得大自然根本數大便是美啊啊啊!!!

同色的植物種一堆根本隨便都很美(例如櫻花之類的

隨便拍隨便美(自己縮XD

不過因為當天陽光忽明忽滅的陰晴不定,所以有些天空拍起來還是灰灰暗暗的

也因為下雨過後,所以地上都變成銀杏泥啦啦啦

 

當天我完美的計畫是:先去SHAKE SHACK吃個完美的早餐,再漫步銀杏大道

但事實是:根本太早去SHAKE SHACK啦!人家11點才開門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很激動的我立馬機動的更改行程:先拍假掰照,再吃早午餐,再繼續拍假掰照(咦?!XD

話說我姊一聽我安排來東京吃SHAKE SHACK也是蠻傻眼貓咪

姊接表示:我住美國竟然要來日本吃SHAKE SHACK

但離你最近的SHAKE SHACK在賭城也沒辦法常吃啊啊啊(攤手

去了一趟Las Vegas徹徹底底愛上SHAKE SHACK啊啊啊!!!(榮登我心目中漢堡第一名!!!!!!

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東京和美國的有何不同囉!

很幸運雖然11點多回來排隊大排長龍,但還是頗有效率快速的入內準備享用溜~

本來私心想坐在戶外區,但好位置似乎都被坐好坐滿了,只好如姊姊所願窩在室內

還是點了招牌的SHAKE SHACK漢堡(現在看到又想吃惹惹惹(流口水

波浪薯條也超好吃!(我們家都不愛animal口味的

然後我點了在美國沒點的啤酒(!

啤酒沒什麼苦味,很順口、很大杯;至於漢堡也非常好吃!肉依舊啾希!超想再吃的現在!!!!!!!!!!!!!!!

但我覺得麵包好像美國的略勝一籌喔!

之所以對SHAKE SHACK這麼印象深刻,是因為我覺得它肉非常啾希混合起司超過癮之外,它的麵包也是大勝關鍵!熱熱軟軟超愛!

大推

 

明治神宮外苑的PS:很多人為了拍照站到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去實在非常危險,請大家注意自身安全也不要影響別人啊啊啊~

 

後來就開始大逛特逛啦啦啦(灑花

出發表參道及竹下通!

然後路過熊大跑去找他玩~

還怡休泥彈奏喔喔喔>/////<(熊大表示:______

很適合!?

也順路去拜訪愛麗絲的店

超可愛的日本真的都好精致,卡哇伊的攻擊好強大!

雖然都很可愛很愛麗絲,但沒看到我想買的,

我姊買了一個神奇藥水送給我哥女朋友,希望她喝了會變胖?還是變小?哈哈哈哈哈

不過應該就是普通的汽水啦XD

只是行銷做得太"司霸拉希"惹!

逛街心得:

表參道好比臺灣的東區,走比較高檔的路線,對象應該鎖定上班族,所以我也在這邊敗了日本第一件毛衣!!!(大愛

竹下通就像臺灣的西門町,學生居多,但我們已過了學生的年紀,所以覺得不 好 逛!

超多可麗餅的店,本來想來這邊吃肥,但下午茶已經吃了傳說中世界第一的鬆餅Bills

世界第一耶!!!有道理不吃嗎嗎嗎!!!

當然也做好大排長龍的打算(如果真的太大排甚至索性不吃?!

不過依舊被小福星附身!印象中約莫排了10-20分鐘就換我們溜溜溜(扭扭

點了必點的招牌香蕉焦糖鬆餅冰抹茶拿鐵

鬆餅真的超級軟,不過因為號稱世界第一,朋友又大力推薦,但我卻覺得還好欸

就這樣、就很軟,至於是不是世界第一也沒這麼重要惹,味蕾本來就是非常主觀的啊!可能我比較喜歡吃硬不吃軟?!

但我很喜歡它的焦糖漿,真的有股淡淡的操灰搭!

抹茶拿鐵則是可以!(我本人的迷思是到日本一定要粗抹茶XD

一份鬆餅兩人Share非常夠喔喔喔!(然後宵夜再吃泡麵XD

 

表參道路上的樹非常大一顆

今日終於順利開張!也買了一些非常喜歡的小咪呀,開勳!

最後繼續附上明治神宮外苑的假掰照或風景照,希望大家不會提早離席啊啊啊(至少還有風景可以看啊啊啊~~~!!!

吃完SHAKE SHACK後繼續在旁邊的街道上玩(拍)耍(照)

旁邊這條街人煙比較稀少,推薦給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朋友

然後我也不管廣大鄉民說千萬不要在銀杏堆裡打滾不然外套會很臭這回事,我就是一個愛打滾的人啊啊啊喵喵(滾~

但我的外套沒有很臭,臭的是我的頭髮(咦!?那是沒洗頭

喜歡戶外有這種燈泡點綴,晚上一定格外浪漫氣氛佳(眼冒愛心

真的很少人吧!

然後還玩了好幾種潰相機的拍法,不過我姊怕肥也怕出名(?)所以我就不放構圖特別的合照囉囉囉

因為我們只有大概15公分(比鄉民的30公分還要短!!!)的迷你腳架,所以相機都潰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優點是沒有人會從這麼低角度的地方幫你拍照啊所以難得的體驗!而且自我感覺非常良好覺得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也是頗尬意的捏:P(邊緣人特別容易滿足?!

下面的照片告訴我們,沒有網美的命就不要亂灑銀杏啊啊啊!!!

我以為灑銀杏都可以很唯美啊啊啊人品不好(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