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晴空塔成為新一代的東京指標,但我還是覺得東京鐵塔才是最具東京的代表性!(老派

 

 

 

 

爬文自由之丘似乎是非常非常好逛的點,有許多鄉村小物、小咪呀(意指哩哩叩叩的小東西)根本就超適合我們這對熱愛小咪呀的姊妹花啊啊啊(灑花

而且姊姊自從成為人妻之後,戰區就跨足到廚房大小物啊!(賢妻良母?!

可是!我根本還沒為人妻,沒想到逛著逛著也被姊姊影響,開始會採購一些廚房小咪呀,根本走在成為賢妻良母的道路上,歡迎洽詢啊啊啊XD

所以今天行程就只有自由之丘一個呀呀呀,甚至很擔心我們逛不完?!

我覺得自由之丘相較其他地方安靜了許多,也許是住宅區較多,所以整個氛圍更增恬靜

個人認為不熱愛逛小物的人,自由之丘這個點完全可以不用考慮

而我喜愛吉祥寺大於自由之丘啦!過幾天就要去逛吉祥寺溜!開心!(咦~明明已經回家惹XD

 

早午餐是在自由之丘的Jiyugaoka Bakeshop 

非常好吃好喝!!!推推

點了一個班尼迪克蛋及酪梨墨西哥捲之類的

班尼迪克蛋很好吃!!!(雖然照片完全被生菜遮掩住看不出來XD因為太餓了快點拍拍快點享用

沒想到一個是培根一個是鮭魚,讓你不會吃膩!

個人偏好鮭魚,歐一細~~~

它的麵包不是軟軟的那種,而是帶有脆脆的口感,剛好也是我喜歡的!

類似墨西哥捲的餐點相較班尼迪克蛋就遜色了點

微辣,而且裡面好多黑豆我覺得還好

 

重點是它的拿鐵非常齁拎!!!

請忽略我可能剛睡醒不太自然的表情(汗顏

拿鐵好大杯、奶泡好綿密,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咖啡控!但這杯正合我胃!!!大愛!!!

而且它的裝潢也很有小巧思,像是小花瓶,還有大片的窗戶可以眺望街道,也能在冬日裡曬曬暖陽好愜意好舒服啊~~~

如果能窩在這裡一整天,啜飲著美味的拿鐵,也是幸福又美好的一天呀~

在東京這幾天用餐總能發現好多打扮的賞心悅目的家庭主婦(?)聚會,因為幾乎都是女性,所以我姊推測都是貴婦們的約會,早上送老公孩子出門後就是自己的時間啦!所以一直鼓吹我加入主婦的行列(咦

然後它是麵包店結合咖啡廳,所以最後我們還外帶了馬芬蛋糕當隔天的早餐呢!(因為隔天的行程是和服體驗,敬請期待)也是非常歐一細:P

by the way這間店不提供刷卡服務喔喔喔

 

吃飽喝足當然就開始敗啦敗啦必須敗啦啦啦(握拳

所以沒什麼好寫的(咦?!XD

給大家看幾張街景照是也

雖然有很多小物店,但沒想像中非常好逛,不過還是以鳥物先行開張XD

而且竟然還逛了臺灣也有的Natural kitchen,還買了臺灣也買得到的小物傻眼貓咪,不過比較便宜溜XD

然後也亂買了 Karel Capek 山田詩子的紅茶包

包裝種類太多啦啦啦完全亂選來著,不錯喝,但事後好像都亂送朋友自己只喝到一包XD

如果是有熱愛喝茶的收到這包裝禮盒應該很開心啦!

但自由之丘我們有逛另一家茶店,我也覺得挺不錯,下次有機會再敗敗看~

 

中途經過一家銅鑼燒店本來想買回家當歐咪呀給

還和店員雞同鴨講語言不通的溝通半天,好險及時出現一位會講英文的歐吉桑(這樣會很失禮嗎?!XD

不過都白講的啊啊啊因為它有效日期很短,來不及帶回家溜溜溜只好自己私吞:P


 

 

 

東京的晚上super冷啊啊啊~~~~~~~~~~~~~~~~~

晚上的行程是很多日劇都看的到男女朋友在這裡大約會的品川四季露臺欣賞東京鐵塔夜景模式!

晚上的東京鐵塔有著紅紅的光感覺好溫暖,因為體感溫度真的非常披披剉一直流鼻涕

不過相機畢竟不是專業的,拍起來就醬溜~

拍完快閃真心超級冷啊啊啊~~~(鼻涕

不知為何我姊幫我拍到的鐵塔比較大,我幫她拍就......位置明明一樣捏思咪媽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