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次東京之旅銀杏、楓葉2個願望1次滿足啦啦啦

 

 

 

 

 

雖然楓葉沒有紅到百分百,但還是非常美膩、悠閒、愜意、舒服!(伸懶腰

 

友人特別推薦來東京若要購入藥妝就決定是吉祥寺啦啦啦(丟寶貝球

雖然我們也沒有熱愛買藥妝,但吉祥寺真的大推啊啊啊

各種好逛各種好買!!!!!!

而且這就是人蔘(遠目

昨天在LaQua買的毛衣,吉祥寺也有一模模一樣樣,重點是價錢更優惠!!!

好險早買早享受?!XD我有立馬穿!

超開心的!新外套衣服隔天立馬穿的感覺真好!(轉圈

然後我們發現,日本的服飾店販售的不一定都是他們牌子的衣服

我原以為在百貨公司都是有牌子,殊不知同款的衣服可能在其他店家也有

總之,要大逛吉祥寺之前,我們還是保有我們的小SOP:早上先在景點拍拍照,之後才大開殺戒!

所以這天選擇吉祥寺附近的井之頭公園,當做美好一天的開頭!

然後我姊事先有查了一下,當天公園內有市集喔喔喔!!!(我們是熱愛市集的漂亮姊妹花啊啊啊

說是公園,根本超大!應該比大安森林公園還大,還有小山路的FU

但當天真的太冷惹!又冷又餓我們只想趕快躲進早午餐店啊啊啊~~~

江江!!日本真的隨便選隨便歐依系啊啊啊!!!

最後吃了一家小巧但蠻有味道的小店,MENU雖然都是日文(看不懂)但有插圖可以XD

店員超有心的和我們介紹很久,也順便稱讚我的相機可愛(因為是Nikon的吧XD

和我姊都選擇帕尼尼套餐,後來看別人的義大利感覺也很可口!

雖然照片感覺份量不大,但會飽的!又好吃!連生菜也豪好粗!!!

黑咖啡換成拿鐵也不用額外加費耶!齁拎!!!

不過我有點沒禮貌,在店員詢問我咖啡要先上還後上的時候,因為英文太爛只好跟他說right now,感覺太衝惹QQ狗咩捏~

(嗚嗚嗚好美膩~~~~~~我說風景啦XD

 

吃飽喝足當然就要大拍照啦!離開餐廳前我姊還詢問了一下店員市集位置(沒辦法公園超大der

雖然店員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還是幫助我們順利找到市集惹歐耶!

公園內有像碧潭一樣可以踩天鵝船的湖

還蠻多人共襄盛舉的耶!

by the way google井之頭公園櫻花盛開的時候也超級美啊啊啊!!!

很喜歡花在池邊的浪漫,甚至倒影(這畫面太美,我好想看啊啊啊!!!

 

在拍假掰網美照(?)時有位好心人想幫我們漂亮姊妹花合影!

太感激惹!好心人可能有吃飯快門有給他用力的催下去!

因此相機裡終於出現少見的兩姊妹合照而且還不是潰相機來的

之前也是有路人幫我們拍拍啦,但不知道是我相機很難操作,還是路人謀假奔,因此完全看不到畫面啊啊啊QQ

不過姊姊怕肥也怕出名所以就不放合照以下圖替代溜~~~(黑狗問號?!

 

然後在此大感謝姊接

因為她有查市集,才讓鳥控我買到好多鳥控手作啊啊啊~~~~~~非常開心(扭扭

大推日本市集啊啊啊

而且日本市集和臺灣市集我覺得差別在於價格和老闆(不知道是不是以偏概全啦,但我們也就只有逛井之頭這個,所以也有可能是單一個案?!

日本市集老闆年齡大多為中年以上耶!感覺就真的是因為退休或很悠閒,所以手作小物來販售,因此可能比較不care賺錢所以價格也相對親民(不過這也是我自己的推斷啦啦啦

臺灣則多為年輕人,因為標榜手作而且真心為了養家餬口(?),所以價格較昂貴

舉例來說,在臺灣姊姊看到一個小羊毛氈別針或吊飾的要價350臺幣;但我在日本市集超開心購入一隻玄鳳鸚鵡羊毛氈吊飾只要600日元niania

是不是!!!就差蠻多的了了了!!!

另外還有購入現在用來裝飾我房門的2隻鸚鵡及七彩小鳥(覺得療癒

其實這個本來只有抓一隻鳥,但後來覺得價格經濟實惠,一隻鳥又太孤單,兩隻恰恰好啊啊啊!!!故又折返買!!!

然後還和姊姊買了羊毛氈項鍊(當天市集戰利品全都是羊毛氈之類的,所以我回臺灣自己研究羊毛氈失敗又是另一個故事啦啦啦......

項鍊只有3顆羊毛氈球球,雖然簡單但可愛十足,有選擇困難的我馬上就選到我命中的那條!!!

重點是只要300日元啊啊啊!!!(非常可以啊啊啊!!!

姊姊最後在我和老闆「壓沙西~~~卡哇依~~~」的攻勢下也敗惹一條哈哈哈哈

真的很搭我當天的衣服啊啊啊根本百搭衣

現買現戴好開心(很容易滿足?!XD

 

結束風景行程就手刀前往吉祥寺大本營啦啦啦(跳躍~~~

各種好買啊啊啊!!!!!!

才逛第1家店就看到好多咻咻鳥物在對我嘰嘰喳喳揮翅膀啊啊啊~~~(眼冒愛心

然後又遇到百圓商店也是充斥各種鳥物啊啊啊(完全大滿足!!!

在主婦最愛逛的鍋碗瓢盆店家,姊姊也大有斬獲!送給媽媽大人的盤子也讓媽媽大人龍心大悅喔喔喔!(媽媽每次裝菜用到都要說嘴一下!(是稱讚

可能因為身在日本,所以即便是百元的飾品店家,也覺得品質可以,不會很差,當然也是敗得很開心啦啦啦(扭扭

最後去網路推薦的藥妝店,因為是不專業分享所以沒特別記店名,但標榜稅入後的價格很超值,比別家免稅便宜,因此沒有退稅服務

缺點是商品較少囉囉囉,所以有一些還是必須另尋他店啊啊啊~~~

後來有稍微比價一下,吉祥寺這家稅入後的真的有便宜,恩洗慶菜公共喔喔喔,大家可以用力敗下去!!!

 

最後的最後,因為姐姐逛得不過癮還有跑去新宿溜達一下~

但新宿真的就走高單價路線惹~我無法啊啊啊QQ

而且我在新宿又買了一些藥妝,不知不覺超重的啊啊啊累死老娘自作自受?!所以只想回飯店吃消夜啊啊啊~~~

啊啊啊打到這裡好懷念在日本飯店吃泡麵的深夜時刻啊啊啊~~~雖然很累但豪好吃(咦?!

懷念日清的豆皮烏龍麵啦啦啦>"<

 

PS:有機會去東京一定會再訪吉祥寺!!!(畫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