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地標-金門大橋本人!

 

 

 

之前進城都是搭火車,這次則是由姊孵開車載著我們進城去囉~

而且我們很幸運!!!可能是有我這個小福星在車上吧:)

當天的天氣是可以看到整個金門大橋本人全貌!

因為舊金山天氣不是很穩定,很常朦朧美,所以好像想看到大橋真面目也不是很容易喔(?)

但這就是人生啦~如果到現場橋墩被蒙上一層面紗,其實也有浪漫之處(不要全看不見就好XD

 

本日套裝行程的第一站就是-藝術宮!

聽說就是會跟金門大橋搭配的套餐系列XD

適合野餐踏青拍照看天鵝的好去處~呱呱

 

馬上重頭戲當然就是傳說中,感覺旁邊會有蜘蛛人在那邊盪來盪去的金門大橋啦!(?

雖然第一次看內心很是澎湃!但一直看一直看好像跟我們台灣的關渡大橋略像(咦?!

是說橋本來就大同小異啦XD

但如果沒辦法親身體會金門大橋的孩子,就自動把關渡大橋放大放大再放大,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了?!

 

因為內心太澎湃而一直跳躍又跳不高的女子最後變成蕭渣某XD

反正來到著名觀光景點,當然就是拍拍拍!不怕拍太多,只怕沒拍到啊!

 

當然也有意思意思直接走上橋去啦!

不過全長也是不短,考慮到家有兩老,所以我們走不到橋墩就往返惹

 

小知識:金門大橋的顏色是「國際橘」,據說是因為舊金山真的太霧了,為了讓大橋在大霧中更明顯才選定這個國際橘喔!

 

然後觀光客如我腦波也很弱的買了一支價值不斐的金門大橋橋墩造型湯匙XD

湯匙手握的部分就如同照片的橋墩一樣,只是不是國際橘,應該是不鏽鋼304(咦?

姊姊後來也有跟進(腦波弱弱姊妹花?!

但媽媽大人一直說"某齁英"!?

可是用它甲奔的時候又會嚐到舊金山的味道啊!(並沒有

 

然後我們也很幸運,去的時候正值金門大橋80週年喔喔喔(灑花

所以身為一個觀光客買個紀念品也是合情合理呀~

 

後來姊孵特別開車橫跨金門海峽到對岸-馬林縣

欣賞不同角度的金門大橋!

沿途也是人山人海的呀~

 

但我覺得還是從舊金山看過來的金門大橋熊水!

我照片的POSE應該是想要呈現「對,我是橋的概念」吧ㄏㄏ

 

最後就去吃姊姊朝思暮想的牡蠣大餐為今天畫下完美句點啦~

在等餐廳的同時,腳邊超多1cent錢

雖然姊姊說美國人很不愛撿錢,你歪腰下去的錢就不只1cent這樣

但當時我就是個無業遊民啊~所以還是會歪腰去撿哈哈哈哈哈哈(反正等餐廳的時間也是在等XD

牡蠣的呈現方式有很多種,也有很台味的炸牡蠣(跟台灣吃到的味道是一樣的!

生吃是蠻鮮甜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微烹飪過的感覺:p

牡蠣濃湯

牡蠣小漢堡!?

 

下次再訪姊姊怒外帶了他們家的三明治也是很好吃!

 

最後的最後就以偽當地人買麵包回家當早餐為Happy End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