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被姊接發現我是酒鬼?所以安排酒莊行程!?

 

 

這天的目的就只有一個!

就是-NAPA酒莊一日遊!

但美國地廣人稀,這個一日遊也真給他花了一天的時間呀!白天出發,摸黑才回家

也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早出發,到了酒莊也差不多下午左右惹

因為車程真的蠻久的,所以途中先去吃個早午餐墊墊胃

 

 

沒想到終於抵達酒莊,竟然人也不少耶!

不知道大家是特別來買酒的還是像我們一樣純屬觀光客呢!?

被陽光折射的車子,感覺特別乾淨耀眼

剛好遇上他們的10歲週年喔喔喔!!!

 

來酒莊不外乎就是拍拍照品品酒

我們決定先參觀一下,趁意識(?)還清醒的時候拍個照,最後在去地窖品酒

 

酒莊也沒有超大

上圖大概就是酒莊的中庭

可能當天晚上有活動,所以工作人員下午就開始佈置溜

在酒莊舉辦party好有氣氛感覺我會喜歡XD

但大家都喝酒的話,怎麼開車回家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內部的裝潢走一個華麗的路線~~~

 

當天look的上衣、鳳梨包、鞋子可都是美國的戰利品喔喔喔(我好興奮啊啊啊!!!!!!

 

和媽媽一起當網美(?)

媽媽腳上的NIKE(很不清楚)也是美國的戰利品唷

 

爸爸也是XD

三人人生第一雙NIKE鞋成就達成XD

 

 

來到地窖喝酒啦啦啦~~~

一進酒莊就要先買好你的方案

方案越貴品的酒好像就越多啦!

我們都不是酒鬼(咦)所以方案沒有買很高

大概一個人品3-4種酒

模糊的酒保帥哥

我幾乎都選甜酒所以覺得好好喝

 

最後姊孵也入手了幾瓶紅酒

 

酒莊外是真的有葡萄喔喔喔!!!

可能這區是給觀光客觀光的,所以感覺都不太美麗!?

 

最後以機場附近的著名龍蝦大餐結束這一回合!

我覺得他最好吃的是麵包!!!!!!!!!!!!!!!!!!!!!!!!!!!!!!!

純粹麵包就很好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