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可以旅美之外,也完全沒想過我有一天真的能造訪傳說中的賭城-Las Vegas

 

 

 

 

感謝姊姊與姊孵特別安排Las Vegas以及大峽谷這個你們去到不想去(?)的點

也要感謝爸爸媽媽,雖然標題是「帶著爸媽一起旅美」,但其實是你們帶著我一起飛去意寧家"褪",我才可以完全耍賴耍廢享受著這美好的假期啊啊啊 !!!

感謝

 

搭乘美國國內線到Las Vegas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啊

超快就抵達惹,剛好姊姊家又靠機場,非常方便

回程也是一抵達機場就抵達家的概念

 

因為姊孵工作關係,第2天才會跟我們會合,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先前往Las Vegas!

為此姊姊根本是"剉咧但"?!

因為她就像是大海中唯一的一根浮木!我們這群台北俗就決定靠你惹啊啊啊!!!

 

忘記一抵達Las Vegas是什麼感覺,只記得進食的第一餐 神 好 吃!!!!!!!!!!

江湖上大名鼎鼎美國最西岸的一家Shake Shack!

雖然人很多,但空間寬敞出餐速度快,重點是漢堡讓我龍心大悅啊啊啊!!!!!

就是普通的牛肉起士堡,但口感完全不普通!!!!!!

麵包皮外酥內軟,牛肉超級啾西,更不用說身為一名起士控,起士的畫龍點睛有多美妙了!!!

完完全全  中!!!!!!

不只我中,我們家都中惹!!!!!!

是我人生目前心中的漢堡NO.1

非常大推!激推!!!

為此特別「實體按讚」惹XD

好吃到我去東京時特別再去朝聖了一次詳情可以點(【2017東京敗啦敗啦必須敗】day2♥明治神宮外苑、表參道、竹下通 )

 

 

接下來就開始在大街上亂逛的觀光客行程啦!

Las Vegas完全和姊姊家那邊是不同的世界啊啊啊!!!

這裡就是觀光勝地,可以看到好多好多觀光客,晚上也是超級熱鬧(在姊姊家晚上我們都不敢出門XD)

晚上放爸媽自己出去遊蕩也算安心

就是各種招牌都放大放大再放大的著名觀光大街

來一趟Las Vegas彷彿環遊世界惹!根本是小世界村無誤!

後面那顆星球就是我們第一晚入住的飯店唷!

美國飯店就是大!!!住起來超舒服豪華!

而且這邊太多飯店了,CP值遠超過大峽谷那邊的飯店啊啊啊!!!

雖然今天行程就是先逛逛大街

雖然就這麼一條大街

但也是很耗損爸媽的體力(因為他們不太想逛進店家,就在街上等我們姊妹花,導致可能覺得無聊又腳痠這樣@@

不過!美國的天氣真的太棒了!即使太陽大到爆,但完全不會讓我這個汗線爆棚的人流一滴汗!超棒的!!!

和現在在臺灣的我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啊啊啊!!!

 

 

各種巧克力

 

 

 

這個很酷!!!他真的在自拍XD

做的很細緻XD

 

 

賭城欸欸欸!!!

當然要小賭一下啊啊啊!!!

當然也是都沒中XD

最後我們好像最多中4美而已呵呵

爸爸大人表示把4美玩完(反正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換錢(咦?

認真賭博的女子!?

每家飯店都有賭博區

 

晚上就以搭乘球型摩天輪欣賞Las Vegas夜景以及看各種飯店的各種show結束這一回合!

想去巴黎~~~

 

欣賞夜景的球型裝置

裡面很大可以容納不少人唷!

也可以買食物進去美酒配美景這樣(我們當然是沒有這樣:P

 

不夜城Las Vegas很多飯店都有晚上限定的水舞秀!

最好看的還是這家唷~媽媽狂看XD

 

然後街上大家都穿很辣,眼睛大飽眼福啊啊啊

不過有很多大麻味謀尬意

 

 

下一篇會在飯店游泳池曬比基尼照~這樣會比較期待收看嗎(咦~根本很少人在看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