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多!慎入!

 

 

 

 

 

從我們的房間就可以偷窺飯店游泳池的一角

今天也是沒什麼行程悠閒亂走的一天

所以決定吃飽去遊泳池曬曬日光浴泡泡水(好險我有帶比基尼去美國啊啊啊!!!

 

早餐是吃飯店一樓,一家姊姊認識(?)的店?!

類似潛艇堡或一般的漢堡,都不湊吃!推喔!

 

因為全家只有我有帶比基尼,姊姊表示他變胖不想穿,而且已經去過更厲害的坎昆,這次的游泳池根本小菜一碟看上眼呢(傲嬌?)

所以大概呈現這樣的姿態XD

第一次在全家人面前穿比基尼還真是有點害羞>///////////<

不過美國很多人都比你圓潤也是大方做自己,所以後來就放開自己惹(?

美國的氣候真的超棒的的的!!!

即使陽光刺眼,但一滴汗都不會流,所以曬日光浴變成了享受!

在臺灣躲避陽光都來不及了更遑論曬日光浴!!!

大家都在泳池旁曬陽光、泡水聊天、吃吃喝喝好不愜意啊啊啊!!!!!!

全家只有我在泡水XD

還要強迫我爸媽當我的攝影師XD

 

還記得當年(感覺很久之前

因為想說難得旅美一趟,所以都會想要拍照 拍照 拍照也是人之常情吧!?

但可能拍的數量高於媽媽的負荷

媽媽大人表示:「我幫你拍10張,你才幫我拍1張」之類的(早說啊~我就也幫你拍10張!?咦?!

所以在游泳池後半段是爸爸大人操刀XD

姊姊則是他沒有慾望要拍照,就也不會幫你拍,是一種利益交換的感覺(?)

 

不過如果遇到比自己還愛拍照的旅伴,我發現我也是會接近爆氣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的我比較不會太要求,有拍到就好,可能當下覺得不完美,但或許未來會覺得很美!?

不完美也有另類的style,大家都拍一樣美有什麼好玩?

重要的是當下,而且拍了一百張最後po出來的又是幾張?

拍太多反而會有選擇困難XD

重點是,我現在也有專屬的攝影師惹!嘿嘿XD

 

放上幾張逼(?)家人拍的作品或自拍照傷傷大家馬啾>.^

出國就是要穿made in TAIWAN的藍白拖啊啊啊!!!(我是紅白拖

一開始還有點「哈茲嘎西」不敢脫褲子

不過當大家都脫褲子時(怎麼感覺怪怪的?)反而穿褲子很奇怪!?

也有這種床給大家躺著耍廢喔,喜歡!!!

看著照片,又要繼續減肥惹嗚嗚嗚Q__Q

這次帶去美國的是當年最新購入的比基尼喔喔喔

詳情可以點這裡喔2017營盤口泳裝特賣會

今年則是很幸運得又再購入新的夥伴>//////<2019營盤口泳裝特賣會

年年都豐收很開心!但明明也沒有很常穿?!

不過只要去渡假,每天都換上不同的比基尼就會覺得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認真要減肥準備渡假惹(握拳

 

再來附上傳說中的10:1媽媽大人網美照

差點忘記說!

泳池旁有一個小衝浪體驗區

看別人衝超有趣的!但感覺衝失敗跌到水池或被衝浪板撞到會很痛

所以就沒去嘗試

 

走出飯店後又開始繼續賭博人生?!

可惜沒有發大財啊啊啊 ㄏㄏ

 

然後逛逛其它飯店的裝置藝術

 

 

 

 

還記得我說過Las Vegas是小世界村吧!

所以我們就環遊到威尼斯了!

雖然都和威尼斯很像,但因為我去過真的威尼斯(2015[西義希之旅]浪漫水都~~Venezia~~)

所以就不會特別想和假的威尼斯拍照:P

 

 

 

下篇即將前往大名鼎鼎的大峽谷!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