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很高級ˋ很高貴的手機:)
其實舊的那支也沒特別壞
但好像又有一點壞(矛盾)
但我那支也太老舊......

新買的NOKIA5300也太高級
害我一路回家都小心翼翼的(驚驚)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要樂極生悲了
我最討厭樂極生悲的事了!

身邊很多朋友同學都是用SONY的
覺得SONY的都長的差不多
之前還跟老頭說我不要跟大家一樣 要買NOKIA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其實我之前看DM也看到一支SONY不錯
但SONY的沒有全套配備
還要自己買東買西的 醬反而貴
專櫃小姐還有介紹一支外型不起眼的
不過他是200萬畫素 內在功能都不錯
但......我還是以外貌取決
其實2支功能都差不多
只是一個是130萬畫素 另一個是200萬畫素
還有價錢ˋ外表八

目前整個就還在摸索中
還不會把音樂傳到手機裡去Orz
好心人士如果知道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