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4天
成績即將揭曉ˊˋ
雖然已經知道不理想了
雖然已經失敗
雖然已經沒有奇蹟
但還是會害怕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我沒辦法向惠方一樣大聲說看開了
我想他這句話的背後一定也有一絲絲的不安八
我怕......
之前的模擬考沒有一次超過200
唉~~~

之前上衝刺班想說衝衝看
看會不會有好效果
但好像失敗@@
不過我不後悔上衝刺班
那一個月每天都很規律
規律的被鬧鐘吵醒
規律的媽媽帶我去坐公車
規律的洗腳
規律的人
規律的讀書
規律的吃飯
規律的不認真
規律的爸爸載著我回家
規律的風景
一切都是那麼的規律

在那邊很free
有點像圖書館
比圖書館有固定的座位
有最熟悉的陌生人
比圖書館多了一些車聲 少了一些該死國中生的人聲
大致都不錯
很深刻的記住老師那麼一句話:智者求心不求境 愚者求境不求心
所以我盡量不去讓環境影響我
雖然我不是智者

惠方ˋ長安一個個離開
但我並不孤獨
因為我知道成功者的背後總是孤獨的(事與願違呀)
所以我ㄧ個人也要好好在那邊奮鬥
老師ˋ主任ˋ助教 他們人都不錯
同學們其實也都是好心人
大家都會小心翼翼的不吵到別人之類的
雖然偶爾有些人......你知道的
雖然偶爾我會在os罵髒話
但一切都是ok的

很規律的生活其實也不錯
每天唯一樂趣就是想想看要吃些什麼
大吃大喝都不忌口
"吃"就是那ㄧ個月的最大快樂
我後來午餐都很規律的去"早安 美滋城"報到
那邊的老闆也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隔壁賣飲料的很便宜
有一次突然發現有一位仁兄的聲音很有磁性(笑)
也發現了7-11的咖哩飯很好吃:)
也發現了各個同學的一些習性

到了最後的一個禮拜 心情是很high的 想到考完就可以大玩特玩的
到了最後的1ˋ2天時 心情是浮躁不想讀的

總之覺得世界很小
補習班裡的人 幾乎都有各種關連(好小喔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