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打雷好恐怖>”<
以前百思不解為何有人會害怕打雷
總認為導演(或作者)是想讓女主角有機會鑽到男主角的懷抱中八XD
但直到最近......
我終於了解雷公的恐怖
恐怖到會要了我的命(!)

我認為我家附近是打雷的中心八?!
最近的雷離我家好近好近
媽媽感覺到地在震
頂樓鄰居證實雷有打到水泥牆之類的,導致冒出白粉ˋ白煙
麵店老闆還以為失火了
哥哥更恐怖,他說看的我家地板有雷電(真的還假的阿?!)
你說我是不是活在雷公的陰影之下?!
昨天下大雨打大雷時,第一次感覺拚死的跑回家,第一次感覺到家是可以保護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